##EasyReadMore##

2009/03/30

訓練台日誌~老貂惡搞訓練台

--------
TITLE: 訓練台日誌~老貂惡搞訓練台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29/2009 04:48:1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這個週末又陰雨連綿,害的大家又不能出去騎車,除了士官長、水電工、阿威去300k之外,其他人都殘念了~~不過近來幾天一直有人詢問我訓練台的事,我很低調地借來ELITE訓練台玩玩,沒想到有毒到幾個人~
雖然小鍵有放一組磁阻式的在阿傑那裡,但這台真的好用呀!原本之下午要把訓練台那搬去阿傑那,然後叫大熊帶DV去,來個個訓練台大對抗,我要告訴大熊,這一台包準用過之後一試成主顧~但慶樺修配廠週日好像休息......只要再來勸敗一下

▼像散甲狼有考慮要買的,要注意噪音指數,原本今天要來惡搞一下DV自拍,但未成功~~這台是ELITE液阻式的,騎起來真的不太聲,而且不會有傳說中的車震現象!


▼像REBECCA有想要買的也可以考慮,這一款是可以上小徑車的,一般「A」字型設計的,是不能上小徑車的,但ELITE的訓練台是「L」字型設計,16吋小徑車一樣可以上的...其他的輪徑更不是問題(此為示意圖,因為老貂沒有快拆設計,其實是不能放在這台上面的)


▼所以說MOMO有想要買的真的可以考慮,你的小粉紅就可以上訓練台了,而且恩頨告訴你,騎訓練台很累,要吃香蕉唷!(老貂KUSO訓練台照,僅示意,不代表此車種可以踩訓練台)

(其實我有上去偷踩一下,要命...50幾T的大盤加16T的飛輪,踩沒二天下就很累了!)

▼像大熊、阿傑有考慮要買的,一定要看看它的收納設計,第一動,滾輪座收折


▼第二動...躺平啦!完成收納!超強吧


▼你們看,收完丟牆角就好啦!...所以啦!大家別再問我為什麼要徵飛輪一顆啦!散甲狼讓這組輪組變成孤輪時,注定它要變成練習輪了,但就是欠一顆10速飛輪啦!


▼或是哪天靈光戶現之時,變成誰的開箱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