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2

二個人$400元的早午餐~歐圖早午餐

--------
TITLE: 二個人$400元的早午餐~歐圖早午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1/2009 12:40:35 A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前陣子逛網路時發現這新型態的早餐店,而且是食品集團下開的,一直蠻有興趣來吃的,今天與女王的午餐約會就選在這裡!
▼位於國際巷內的轉角,附近是高密度的住宅區,有間舒服的早午餐想不錯!

▼剛開幾個月,店內的擺設裝簧讓我很好奇;沒有價目表只有黑板,但有點菜單;沒有老套的牆面輸出,而有一整面的照片唷!還有台老NIKON,很有味道;沒有商店式的桌椅,給你一個清新亮麗乾淨的簡餐桌椅,女王很喜對這個桌椅,我則喜歡那面牆。



▼我很餓,點了份午餐類的「茄汁牛肉」+「單點德式香腸」,依我猜測很有可能是調理包的,因為早餐店的人手有限,廚房人手也不可能是義式餐達人,為了控制口道統一標準,也許是調理包吧?因為它配的牛肉是像火鍋肉片的牛肉,跟他的早餐圖片中的牛肉一樣,不過味道、擺盤我覺的還算OK啦!這口味的麵+500C.C紅茶→$129。單點德式香腸是我們要求的,因為最近迷上德式香腸,很想吃吃它的口感!略勝博客肉品的,但我還是念念不忘米蒂亞的德式香腸!

▼女王想喝湯,所以點了原味的烏龍麵,端上來時碗盤很好看,有別於外面小吃攤的烏龍麵,但以它的價錢來說,料是少了點,但我吃過麵體則是很OK,很Q會彈牙,我又裝了第二碗來吃,但湯頭有致命傷,它放了高麗菜來增加菜色,但整個湯頭已產生了菜心味~~讓我覺的菜味太重,重到我不太喜歡!忘了價錢,反面就是比市面的稍貴


▼端詳了它的菜單,我決定再點了日式套餐:沙拉、二片脆薯、歐姆蛋、海苔烤飯糰+飲料,沙拉還不錯,有點麥當勞的口味,用了黃芥茉籽、洋蔥丁、碎黃瓜、千島醬,生菜則選菜心及小片的(大片的應該拿去做土司餐點了吧!);脆薯就是大片的炸馬鈴薯;歐姆蛋,硬要是跟飯店比的話,它的蛋皮稍稍硬了點,可以再生一點,洋蔥鮪魚洋菇的味道.....怎麼說,好像欠了一股調合的口味道,有那麼一些些不諧調,但仍上的了台面啦!大慨是我上一次吃歐姆蛋是吃飯店的吧!→$82


▼最後外帶了凱撒雞柳捲,就是墨西哥捲餅,但它的餅皮較澎厚,用了蕃茄、美生菜、雞柳條,雞柳條比外面市面上的味道比,略嫌不夠重口味,它加的是沙拉醬,但我偏好墨西哥沙沙醬吧!$60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逛一下它的官網,有菜單~~~只是沒價錢,跟你想像中的早餐店真的天差地遠,但餐點產品線上目前讓我比較難接受而以吧!其他也很有多優點。

今天二個人吃了$400元的早午餐,好在這附近還算是高級住宅區,能來這裡吃的人算悠閒,不像商業區的早餐店,決勝在速度~~~不過它開店三個月了,最近開始在賣晚餐了,這到底是新契機還是危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