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7

藍鵲環島車隊in小江早餐吧

TITLE: 藍鵲環島車隊in小江早餐吧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6/2009 05:15:05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耳聞今年藍鵲車隊又啟動之時,去年我是送早餐到中正紀念堂,中午過再陪騎到新竹;今年與車隊幹部聯絡後,其實很想邀大家來我的店坐坐(車友發表小江早餐吧網路介紹)

▼在殷殷期盼了九天,我每天朝思幕想的就是各位的到來,我特邀請寫我早餐店介紹 的車友-小芯拔,來當我今天不專業攝影師


▼早上十點多時,前導支援車已經先行抵達


▼最辛苦的擋車部隊也是先驅抵達


▼當大家看到我的早餐店時,又興奮又開心地全數衝入店內囉!(今年我也看到黃伯伯參加唷!)


▼當大家魚貫擁入店內時,看到我店內的美食,已顧不得剛才在中正紀念堂已早飽~「老闆,能吃的全部給我搬出來」


▼定樺經理果然是內行的,店內招牌鐵板麵、辣炒麵全數出籠....(當天麵的材料都的全數clean)


▼香味四溢,辣炒其中的招牌辣炒麵.....那天出餐時,通常還沒傳到桌上時,沿途就被挾光了~~這攝影師賣命地搶鏡頭拍下的


▼真的只能用「蝗蟲過境」來形容,生活組才告訴我剛吃飽而以,害我錯估這群蝗蟲的實力,大家也在考驗小江的功力,還好平時的教育訓練充足,處理公司團體餐點是得心應手,這半小時是無間段地出餐呀!


▼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到我的店坐坐,路人都以為早餐店有「造勢活動」咧!在2008年得到黃杉之後,我用錠嵂黃金車衣征服了北橫武嶺陽金3P巴拉卡上助航站 ..等,只要是挑戰重要地標,我一定穿這件車衣!2009得到車隊限量版車衣授獎後,藍鵲車衣必定在台灣重要地標留下足跡!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大家吃飽補給充足後,一一的上路了~今天有些伙伴是陪騎,有些伙伴是我第三屆環島的戰友,及更多勇於挑戰環島精神的錠嵂人,無論我在哪裡,見了面總挑起最初的熱情,無論我的身份是什麼,總是給我最深情的擁抱~令人好窩心!

需要大圖的請至網路相簿

後記:今天藍鵲車隊浩浩盪盪地在桃園壓境,中午時分不斷有桃園各地車友打來問小江說「小江你那錠嵂的車隊會不會太壯觀了呀?」,藍鵲車隊聲名遠播呀!日後有人要來桃園開營業處的一定要找小江合作~二樓你開營業處,一樓我開早餐店!

這次五十人就塞爆了小江的早餐吧!明年若車隊人數繼續增長的話,也可考慮移駕至民生總店 ,那裡旁邊緊臨千坪公園,用餐空間寬敞,也有超大騎樓,下雨也不怕唷!

小江01網誌 http://blog.mobile01.com/cfvictor











-----
COMMENT:
AUTHOR: 趙惠仙
DATE:2009/03/17/2009 01:51:04 PM
IP: 220.228.145.18
EMAIL: sarah@lawbroker.com.tw
親愛的小江
謝謝您這麼熱情地款待藍鵲車隊
可以想見當天的盛況
只是不知客倌當天給$否
若無,請一定要告訴我
千萬不要讓您破費了
-----
COMMENT:
AUTHOR: 李景然
DATE:2009/03/18/2009 08:36:22 PM
IP: 122.146.179.2
EMAIL: cowbae@yahoo.com.tw
樓上的副總,別擔心啦
董事長在礁溪那晚有給我們加菜
而且董事長也允諾,往後的兩天都要加菜
我實在是想不出要給車隊加什麼菜
所以就加菜加到小江那邊囉

-----
COMMENT:
AUTHOR: 台北的彼得
DATE:2009/03/24/2009 07:06:49 PM
IP: 220.128.106.19
EMAIL: peter10277@hotmail.com
樓上的景然兄,
您怎麼不早說啊?
我當天根本不好意思吃東西啊~
早知道,就......全部來一份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