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09

宜蘭美食~三合燒餅

--------
TITLE: 宜蘭美食~三合燒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08/2009 05:44:09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去年騎北橫時,人體美食GPS散甲狼有帶我去買好吃的燒餅~這次再到宜蘭之時,我一直在想念這一味
▼位於宜蘭市泰山路上的,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宜蘭燒餅」、「宜蘭蔥燒餅」的~,管它哥哥開的還是弟弟開的,我只知道散甲狼介紹的這家

▼店裡的招牌菜,燒餅啦!成山成堆的,進去就是指名要買這個的!

▼網路上流傳他的發源地等等,但這家在大馬路邊,老店新開對我可能沒差,給我好口味就對了!

▼為什麼叫「三合燒餅」呢?就是要買三盒就對了啦!~哦~是三袋

▼它吸引我就是是圓圓薄薄的脆餅,一打開即有蔥燒的香味~

▼如同我家女王說的,這東西不能再買了,因為一吃下去會太「涮嘴」~一口接一口的會吃個沒完沒了的~哈,就是憑著它薄薄香脆的口感,要是泡上一壼熱茶來配,哇塞!今天的下午茶就會很好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