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24

[壢商同學會]舟董秘密慶生烤肉

--------
TITLE: [壢商同學會]舟董秘密慶生烤肉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23/2009 06:07:27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舟董一聲號召之下,我跟勾董速速準備了烤肉用具、食材

▼勾董特調"秘辣烤肉醬",我準備了肥嫩多汁的「雞屁股」,剛好手上邊材料現成,索性直接先炸熟了,其他的食材也先預炸過,像不像烤肉鹽酥雞攤的作法!今天的東西都是外皮香酥,烤起來又香又好吃!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米腸,「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賣的米腸,可是內餡超好吃的!米粒甜Q彈牙,而且居然有包花生,我一個人就吃多二三根了!...(眼尖的人發現背景......)


▼沒錯!今天開打了「庭園式烤肉盃麻將大賽」,在這裡住了這麼久,第一次把麻將桌搬到戶外,在春天的午後,面對的青山綠水,和煦的太陽和陣陣的春風,與三五好友擺上一桌,自家的門口有「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感覺,極舒服暢快的八圈!


▼準備組的別閒著,不然烤肉何時能吃呢?


▼廚藝組的大展身手囉!


▼原來今天在舟董精心策劃下,另有重頭戲的安排~給他好感動內~不過那蠟蠋的數字有點太假唷!


▼沈恩頨你在飯後餘興節目嗎?不過邊玩邊吃的一下午,大家的總食量也是很可怕的!


▼今日成績總結:勾董1尾、舟董1尾、威董2尾.......恭禧威董再度登上衛冕者寶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