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26

內灣百里-代班白魔王惡操

--------
TITLE: 內灣百里-代班白魔王惡操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25/2009 10:57:02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
 3/25 (W3), 內灣惡操團

小白代班帶隊:
路線:內灣,地圖如下↓
   http://tinyurl.com/c9n8hh
長度:90km
時間:一點於巨蛋出發,希望於五點回來!
=======================

今天我很準時的13:00出現在巨蛋,只是....................在紅燈的另一端,於是我跟狂奇一樣,目送小白和小張離開.......
這註定了我今天是要被一路海放了...........
我依稀記得他地圖的路線,只是依小白的速度很怕跟不上~~~到了輕量化加油站等了1分鐘,心中覺的不對,小白沒那麼慢...
又衝去介壽路和建國路口......又沒人,我也沒小白的電話,於是狂call左衛門,還好.........小白從後方撿起了我....
再到新興路口撿到stone................

▼stone的可樂果還沒贖回來,先借朋友的富士適應公路車,看這二對勇腿,就是今天幫大家破風的


果然......在新興路→宵裡→金陵路→龍潭時,光是平路小白就把我操的超過90%心跳區間,一直無氧高張力狀態,雖然硬著頭皮跟上,但終究在金陵路又被海放了~~~~~
在凌雲國中前集合完畢時在衝上坡時,阿福來電.........「呃.....我出發時有call你一聲,小白也等了比較久,但沒看到你耶,我想說路你都知道,有call過一聲了,有狀況應該會打來......................」
阿福真的抱歉,沒想到你回家後才打給我,不過今天試跑後發現,已經進入夏令節氣了,其實天黑的不會那麼快,約13:30應該比較適當!

▼過了關西又是平路...........我又被海放,到關西單趟是45km,今天天氣很好,不帶相機用手機拍就好了


▼在台三線的路邊有7-11,還有間義警橫山中隊,從對面的巷子進去就對了


上次來到內灣是八、九年前的事了,那時從新竹騎摩托車來,進入後的景色依稀記得,那內灣支線的鐵道沿著鄉間小路跑,只是路邊多了很多GOKART的場 地??又有很多現代化的建築,進入內灣老街後,哇塞...比一般的觀光區的攤販還多多多多多多....差點淹沒內灣國小和內灣車站

▼像不像坐火車來的


▼男人這時要猛起來,我是騎來的.....(雖然是墊底)


▼真的攤販太觀光區了,全台灣總是在賣幾樣東西,不過這家有有對「雙峰巨乳」吸引著我..."摸很大,摸不用錢..."..(啊..我身穿大桃園小惡魔車衣,沒有放二瓶水,卻摸了二顆乳形冰淇淋...),不過念在它裝簧特殊,樣品好看,我們還是買了四碗來吃!


▼我看到古早味餅,甜的內餡包麻糬的...已不稀奇了,後來我還是選擇鹹的「冬瓜肉餅」~這客家倫的姊姊真好心,看到我手上拿冰淇淋,就跟我介紹幾攤內灣道地小吃~


▼今天真的被操到,口真的很渴..來碗粉圓愛玉冰吧!



今天去程45KM,花了1小時35分,均速30~~~其實路段還蠻好拉的,只是到了新竹段...整路都是..風..風..風..風..風..風..風..風..
吹的我快發瘋了,不管是順風、逆風、側風,都是加重我的腳步的.......

▼回程也預計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單趟45KM...那我的標題怎麼寫百里?.......沒錯,回程我很努力跟....但還沒到龍潭時我早被海放了,我在想要走台三去吃"賴"祖傳豆 花,還是一樣走小路回去,看看時間,今天的腳程已不夠力了,回家一定很晚,還是不要去加碼好了,於是走回福龍路要接金陵 路......................
因為被海放了..只是我落單一人了.....大家看到地圖中間怎麼有一圈?沒錯......我鬼打牆~迷路了~~哇咧!就在趕時間了還彎錯條,害我一直找不到出路,直到問了路才又趕路回家


▼所以今天雖然被代班白魔王海放,不過我應該是里程數最多的,我有破百唷!(出門時心跳表又干擾了...)


PS..左版主即將當選上任,今天很慎重地請假回新竹報告長輩,他要當上版主了......反正今天出發前我有拗說,今日一切加碼有真的的一律左版主買單啦!




-----
COMMENT:
AUTHOR: 小白
DATE:2009/03/25/2009 11:03:28 PM
IP: 118.161.61.25
小江,我對不起你。其實我們是在龍潭的時候右轉了!所以不是海放,而是根本不同路...今天我記取教訓了,以後帶團會注意的...真是抱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