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09

阿威叔叔來釣魚呀!

--------
TITLE: 阿威叔叔來釣魚呀!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08/2009 03:30:40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去年夏末秋初之時,大伙來我家裡烤肉,記得威爺釣魚釣的很高興,還留了一些新的烤肉用具在這,後來直喊說要再來,但時間都沒喬到,搞到魚都冬眠了

但~~呼叫威爺,天氣暖了~魚很會咬了~!今天長輩來家裡吃過午飯後,興起去釣魚,我們家二隻小鬼沒釣過魚,我索性帶著他們二個去池溏邊玩玩,一邊深怕他們顧玩跌到水裡,一邊又想給他們嘗試一下不一樣的事物!一手環抱著他們,讓他們小手可以扶著釣竿,心不在釣的魚要多大,但感受到他們期待、興奮的心情,還蠻開心的!
▼阿威叔叔,我今天釣三條唷!你能釣幾條呢?

池溏邊草叢堆裡他們不知道跌了幾次,玩的滿身泥濘、鬼針草沾滿身,事後還要刷洗他們的鞋子、褲子還真麻煩,但看到他們玩的超開心,睡午覺時還會露出滿足的臉,這樣子的體驗還不賴!

▼勞董有云「嘸內在,勾嫌機絲歹」今天一時興起要釣魚,陳年工具早就東掉西掉,浮標也沒了,今日最新發明,利用綁魚勾的保麗龍插上竹枝,利用竹枝的分叉做倒勾並倒插保麗龍,甩魚竿時保麗龍才不會跳車,還蠻簡單好用的~以後釣魚沒浮標時可以救急一下~


說真的~我真的不愛釣魚~~呵呵
但我家的水質好、魚肉嫩~之前民生物價漲時,一尾巴掌大的魚真的絕對夠抵一道主食唷!

威爺~我家的魚在呼喚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