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3

晨間廚房-桃園中正旗艦店

--------
TITLE: 晨間廚房-桃園中正旗艦店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2/2009 05:05:32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問我如何創業、如何做早餐等等....問題,其中有位同學比較積極想做早餐,而且已經在考慮經營模式,我是自創品牌,他是跨業創業,所以我還是建議他加盟品牌,所以最近就在網路上亂逛,無意間在甜蜜寶貝的部落格裡發現「晨間廚房-桃園中正店」 ,在看完它的官網後,我更是好奇~決定來一探究竟!

▼中正路過莊敬路後的「莊二街」左轉,就可以看到明顥的白藍色招牌,這裡可是住宅區密集的地方,老闆找到了一個很好的三角窗店面,擁有大騎樓、大面寬的店,雖內巷內卻發出深深吸引人的媚力!


▼看過它官網 的介紹,我很好奇由南部發展上來的加盟品牌,已在全台遍布百家,而我卻是第一類接觸,官網說的「第三代希臘風」裝簧,給人無壓力的用餐空間,大騎樓的優勢,用了原木桌椅、籬芭,該人感覺很舒服。


▼我在甜密城堡裡沒看到店裡的全景照,很難想像它的空間感,於是拼了一張全景照,中間部有點擠壓,但全貌大致如此!全不銹鋼的吧台,給人利落的感覺,藍白 的色調,也顯的特別明亮;別於傳統早餐店煎台外置的,吧台、煎台、廚房動線成一體;冰箱即在煎台後面,增加保鮮、工作速度;煎台使用了大型抽風機,並配合 氣窗排風,店內就能保持乾淨;內用餐桌很多,足以讓假日的人氣頂沸起來!


▼牆面的飾條還可以放置調味料、面紙,空間利用的很夠!使用嚴選認證雞蛋,可能成本會高很多,但是顧客一定很滿意!煎台上有夾菜單的架子,人多時不會手忙腳亂;第二吧台也是乾乾淨淨,碗盤、杯子收納的很好,抽風系統也是很讚,給人健康乾淨的感覺!




▼店內的二大招牌:一是這甜美可愛的小公主,會主動地幫爸媽做工作、送餐,看到鏡頭會靦腆唷!另一個是我看到網路上說的酥皮奶酥厚片,果真有如報載的香甜 可口,內層厚片抹上特調椰香奶酥,外層酥皮猶如酥皮濃湯外烤的香酥可口,淋上細細甜甜的蜂蜜,一上桌我的口水就流出來了!


▼網路報載之「美式香腸拼盤」,腸衣香脆、餡肉彈牙,加上酸酸的黃茉芥,主菜立刻得到了高分;附上多層次的丹麥土司烤的香甜可口,有別於一般的白土司;搭上薯泥、煎蛋,組成色香味美的主餐了!


▼女王點了鍋燒意麵,她真的很愛吃鍋燒意麵,有機會吃她一定點;這一盤端上來時滿滿的料讓人滿意,還貼心地附小水果,而水果碟也變成了放蛤蠣的盤,吃完也不會把桌面弄的很髒!


▼新產品介紹,不在點菜單上的唷!


▼我忍不住點了「首爾泡菜紫米堡」,白米搭紫米的米漢堡皮,加上又酸又辣的泡菜、青翠的美生菜、獨門醬料,咬下去馬上擄獲我味蕾的芳心!這泡菜真夠味呀! 吃之前我有問老闆娘辣不辣,老闆娘形容的很辣(可能她不吃辣吧!),只要稍稍敢吃辣的朋友,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夠味唷!老闆有說,其他的菜色都能再加泡 菜,看來我的口水又要流滿桌了!另外老闆強力推薦的燒肉蛋餅,吃之前我有問.."我很怕甜甜的蜜汁燒肉",其實不然~它是使用紮實的里肌肉,再加上老闆介 紹的手工蛋餅皮,果然是店內的招牌;後來他有說可以做泡菜燒肉蛋餅,我挾了一些堡內的泡菜和蛋餅一起吃,真的好棒好好吃唷!(感動~~流淚)


▼今天喝了紅茶、鴛鴦奶茶、咖啡,這真的是叫酒足飯飽


▼一連吃的滿桌的餐點,內心真是舒服到了個極緻,是後來請老闆娘幫我做一杯咖啡,來享受一下在店內的閒情意致,雖然我十二點半才到店裡,一連吃到一點半, 但店內仍是一直有客人來光顧,像這樣的早午餐,真的讓人覺的舒服,不管在早上還是中午時分,老闆們會很客氣地為我們送上最滿意的餐點!這麼好的店家,真的 值得你來品嚐看看!








-----
COMMENT:
AUTHOR: 甜蜜城堡的寶貝玄跟寶貝琳
DATE:2009/03/13/2009 10:18:07 PM
IP: 220.135.226.77
EMAIL: sweetcastle@pixnet.net
今天去晨間老闆還提到你們~~~你們的介紹寫得很生動ㄟ~~超會形容吃的東西跟感受~真的會讓人很想躍躍欲試哩~~~
-----
COMMENT:
AUTHOR: 晨間廚房
DATE:2009/03/21/2009 08:12:09 PM
IP: 219.81.153.108
EMAIL: amber92@pchome.com.tw
謝謝您的熱情分享,我們真的很感動,透過您的文章因而讓更多的桃園人有機會來到晨間廚房,共渡一段早午餐的時光,也期望很快能有機會到您的早餐店裡,享受美味的早餐,真的謝謝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