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2

高鐵敗家展+加碼阿財鍋貼

--------
TITLE: 高鐵敗家展+加碼阿財鍋貼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1/2009 12:00:00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連日來的陰雨後,來了個好天氣,臭豆腐誌慶雖未開跑,但還是有人會來夜騎的(下次來跟出發吃臭豆腐人數對照),那個穿西裝褲來拍照的,不要以為你躲在二個黑衣服間就不會被發現!


我今天路上有些狀況,到了高鐵時有三件敗家部品閃到了我!
▼愛心網標女卡鞋,看到的人都說可愛、好看,入手價更是超值!(娃媽快上卡鞋吧!~~~有了卡鞋,公路車才有理由入手)


▼為何可愛,因為它真的小巧玲瓏,跟我的大腳比一比就知道


▼鋼管車變身有五寶:鋼叉、坐桿、龍頭、把手、頭腕,那個鋼叉真是閃高呀~馬上升級古典風了~但換了白色車把帶之後,請記得換上白色椅墊,配色才會加分唷!


▼這個C牌的龍頭就是鋼管車的經典呀!配上義大利進口車頭腕,和那有貼紙的鋼叉(夜拍...貼紙拍不起來)~鋼管車的元素有了~~只差年份而以...


▼澎哥拿了FCR的車架,組了板條一號!讓小娟愛不釋手,騎了好幾圈,澎哥的鋼絲很特別,很像今天早上吃的板條~不過他各處的得來的零件,組成這台車也很讚呀!


▼剛說到路上有些狀況,因為騎到一半時,我覺的我的飛輪有點髒了,放在水壼架上的限量版車衣,它就自動跳車去擦車了~~~哇咧,還卡了好幾圈,還好沒出意外,限量版車衣立刻成了一千元的抹布.........................這難道說,要我敗車衣了嗎?


▼今天出發照沒照到士官長,但我真的有告訴士官長,而且是出發就講了唷!今天要來阿財哥這邊吃鍋貼唷!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士官長的車有立車架,因為我的只能靠邊放


▼哈~小芯拔,阿財哥的店01景點被你搶去了沒關係,我們今天吃到了熟客隱藏菜單,不是鍋貼、不是水餃,是「煎餃」,嘿~嘿~不一樣吧!


▼阿財哥今天生意超好的,鍋貼早賣完了,後來我要加碼酸辣湯時,也賣光光了!這也印證了~車友會帶客人,展董週四晨騎團要去加碼,你看著辦吧!


▼吃好料的要配好喝的,我個人推薦夜市的冬瓜粉圓!讚啦!~~我們去買時,最後三杯也被我們買走了~今日加碼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