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8

惠宜婚宴~蔡記外燴

--------
TITLE: 惠宜婚宴~蔡記外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7/2009 12:21:58 A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去年10月惠宜文定 後,很快地在3月時舉辦了婚宴,而且在我們家附近,今天世玄哥哥家的大日子,一定要來熱鬧一下!

▼就在我家的里活動中心,現場布置的比飯店還漂亮


▼今天我們家提早到場,現場也有很多親戚們~熱絡不絕呀!


▼惠宜的結婚進行曲,新郎大方、新娘含羞,這樣子好幸福呀!


▼換妝敬酒,新娘變的的嬌豔動人~


▼最重要的事~請眾人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


更多詳細的大圖在網路相簿裡

今天另一樣重量級的表現,由阿華姊姊及姊夫家的「蔡記外燴」主辦筵席,這絕對是我這輩吃過最讚的辦桌了!
▼開桌前的「花生小魚乾」就讓我們家的筷子搶來搶去了,開桌的冷盤新鮮好吃,那沙拉我家的小孩吃的好開心,那道蒸煮龍蝦,沒有像外面很重的蒜味,而且非常自然的鮮甜味,我們家每盤都把它吃光光!


▼這大方豪邁的白塹雞肉,皮Q肉結實,這煮雞肉的功夫一流的啦!


▼這香芋綠豆算,小孩愛吃湯圓、桂圓的甜湯,而這芋頭鬆到了極致,搭上香油蔥的做法,甜鹹合一讚呀!


▼富含膠原蛋白的鱷魚山藥豬腳湯!喝完皮膚一定變的QQ的


▼這碩大的白鯧魚,不知道幾斤重,但那厚厚的肉,我們用湯匙把整個「魚排」剔下,吃著厚厚的肉~好爽呀!


▼這干貝百燴羹,是我愛吃的辦桌菜之一,但這麼豐的料就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還有經典佛跳牆,姊姊做的外燴,東西就是口感新鮮、料實在!


▼竹笙豬肚湯~~雖然肚子已經超飽的~但喝一口湯頭,那清甜卻有包含各種好滋味在其中


▼還有超大豬肋排與超大明蝦上來,大到令人傻眼呀!今天肋排用紅燒的,肉嫩好啃,加上黑胡椒醬,啃起來就是令人再三吮指!


▼最後這香酥捲讓我家二隻小鬼,左右手各一捲~愛不釋手,還有大大的果凍消油解膩~~阿華姊姊做的辦桌只有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