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14

週四106新記時~加碼「黃金簥麥松露巧克力、米果松露巧克力」

--------
TITLE: 週四106新記時~加碼「黃金簥麥松露巧克力、米果松露巧克力」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13/2009 05:11:47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我承認是我索性不帶照機的,因為今晚要來衝刺106,故意輕量化的....[狂笑][狂笑]
▼其實是想試試我手機的夜拍,果然如預期的,差很多~~


▼不過小馬說他還是一樣帥,少來,我是要舉發你敗家的事實,士官長說認識你一年多來,第一次看你戴安全帽的!


▼今晚第二敗家主角,曾董白色閃電車鞋~~「S只配我踩腳下的啦!」



昨天下午下雨,沒去給左衛門惡操,想說好久沒騎106了,今天再來記時一次,果然經過左魔人調教,上次25分56秒,今天進步了一分多,今天24分18秒,不過整路的迴轉、心跳都是高張力..............好累
在106快要罝頂之時,連來二通電話....(哇咧~超喘的),展董還喊說「麥擱卡啦!」,後來接起來了,女王急電說小鬼不乖啦...OOXX之類的,叫我趕快回去.............(言下之意,今晚不能去加碼了),只好先行離去了


回家後

▼原來是女王給我加碼手工「黃金簥麥松露巧克力、米果松露巧克力」~~今晚消耗的卡路里又白費了~[慟哭][慟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