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3/29

積很大,iCASH裡面沒有錢

--------
TITLE: 積很大,iCASH裡面沒有錢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3/28/2009 02:26:5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前幾天喬哥就有告知iCASH會寄來我店裡,但後來我發現我打佯時郵差都還沒來,隔一天等到中午過後終來了~好開心呀!

雖然已經有人開過箱了~今天閒來沒事,要告訴大家iCASH的用途
▼我努力了好久(之前翹課太凶),終於積得這張iCASH,重點是這張證書真的好精美(給我站起來)!


▼而知道有證書一事之後,我更謹慎地去完成積分,因為日後要表彰在證書上的內容,當然想要漂亮的成績啦!


▼大家看看喬哥的用心,光是一個證書,從底圖的打印,到個人上傳資料套印、再護貝,再貼上iCASH,再封好交到車友手中,還有之前iCASH訂購的心思手續!一整個佛心來的呀!..........(大家就知道版主的辛苦,千萬不要再殘害啦!)


▼正式拿到大桃園小惡魔iCASH卡之後,我之前環島認證#29紀念iCASH應該可以退役收藏起來囉!而且還有小獎品唷!全球限量的大桃園小惡魔鑰匙圈


▼最後幾位寄放在我店裡的iCASH得主,您的豐功偉業全都記載在牆壁上,後代世人均會景仰於此~~XD


最近積很大的士官長也趕在這波完成了,我很有觀念,您絕對是排第一位的!

但是積很大...................還是沒有用,因為iCASH裡面沒有錢呀!(要自己去存啦!)
拿到iCASH的朋友別灰心,雖然我這裡不收iCASH,但持iCASH一樣給你車友的優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