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4/02

媽媽好手藝~砂鍋魚頭

--------
TITLE: 媽媽好手藝~砂鍋魚頭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4/01/2009 10:48:2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300k才剛回來隔天,「慶。功。宴~~~~~~~~~~~」三個字還沒說完,八德團週一就已經慶完了~~~太殘念了
而且居然選在阿威和我週一都要上課的日子,分明是不把我們藝文團放在眼裡 >.<~~~~~~~~~~(其實我上完課21:30時,想打給水電工看還有沒有酒喝,無奈那天晚上好冷唷!)
只好請謝梅詩(寫美食)+蕭曄文(宵夜文)來懲罰他們啦!
所以我今天來幫阿威舉辦個人慶功宴~砂鍋魚頭
▼還記得阿威那天釣的草魚嗎?碩大肥美的魚頭,就等著阿威300k回來補一補啦
▼魚頭要炸的深色一點,最後煮起來的顏色才會漂亮
▼紅辣椒鍋底爆香;蒜青起鍋前灑上
▼香菇、蝦米、蒜白~另外加上勾董贊助的豬肉絲下去爆炒
▼佐上一點~木耳、紅蘿蔔
▼還有鍋底竹蔬菜 今天選了一顆山東大白菜
▼今天自己鮮炸的鳥蛋 芋頭
▼炸豆腐(自己炸的,要炸的外酥內軟~久煮不爛又會吸湯汁)
▼還有新坡砂鍋魚頭店告訴我們,砂鍋魚頭就是要蛋酥啦!也當然是自己炸的啦
▼要滿滿一臉盆唷!
▼還要放一些小孩子喜歡吃的魚板、魚餃還有從日本帶回來的大魚板!
▼配上一點新鮮菇類~
▼還有坐太空艙的豆皮
▼今天就等著.............阿威下班囉


▼不過看到滿桌的備料我都流口水了










..........................終於過了午後到了傍晚,就是我午睡夢醒時分,我夢到了砂鍋魚頭全被阿威吃完了,我卻沒吃到!~~(驚!)



▼還好,牠還在!還在鍋裡滾跳跳的,炒好的料很香,搭上濃郁的湯底,波滋波滋地滾動著!


▼女王用心排盤!好吃的炸豆腐~


▼雖然排那麼美也沒用~待會有二隻大怪獸要來吃了!



▼還有一盤沒有真相的炒米粉,太好吃了,米粉被吃完剩下料....才拍真相


今天真的很拼..............我跟阿威拼命的吃!這一鍋真的被我們二個給吃完了!原本有拍一張阿威和一個空空的鍋子,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真的~~~超讚的~!

▼飯後水果


▼300k八德團第三勇腳佛心贊助花蓮薯一包~可是我跟阿威吃太撐了~今天沒辦法去週二夜騎了


▼週四又低溫特報~~~若我還在忙沒去騎的話,就週末放在我店裡給大家吃~~順便看看遺跡吧!


▼疑~~~靈光乍現!還有半顆~~~你看,有人在急call女王了!


-----
COMMENT:
AUTHOR: 惠
DATE:2009/11/06/2009 02:35:27 PM
IP: 118.161.68.210
好~~~讚的一鍋~真好ㄟ 但還滿費功夫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