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4/14

綠風~草原餐廳~~心怡慶生日

--------
TITLE: 綠風~草原餐廳~~心怡慶生日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4/13/2009 10:29:13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自蛋董大大地下操盤壓倒性陪選大桃園小惡魔版主後,並與鋼管說書的鋼琯書共謀5/31(日)第二次鋼管放毒會 ...地點當然是上選的「綠風-草原餐廳 」!常常宅在家的我,趁今天好天氣,決定先來去走走看看囉! 中山高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手邊的7-11轉進去就看的到指示牌了,假日來到這裡人真是多呀!

▼不過一進到綠風,會被這裡給吸引住了!


▼傳說中~「 草坪很大、鋼管美女很花錢」蛋董的地盤


▼沙坑真的很大,記得帶沙灘玩具來這裡玩唷!還有賣魚飼料...不過蛋董養的魚比較肥,阿威最近釣的比起來是小太多了!


▼今天難得個好天氣,草皮變成名犬交流會了,不過會帶來這裡的狗狗都很乖,連怕狗的恩頨都敢跟他們做好朋友


▼小朋友來這裡玩真的很不錯!因為草皮上玩還蠻安全的,二隻小鬼真的是又跑又跳又翻的!玩的不亦樂乎!


▼草坪很大~樹木也很大,還有很大的樹屋,樹上居然還住有無尾熊,太了不起了!


▼玩累了,就遊園一圈~散散步,你會發現隨手可得的美景


▼不過真的走累了,還是去飲料吧坐坐比較實在,旁邊還有商品部,擺設也做的很美,還有人見人愛的熊熊~~


▼很多偶像劇都來這裡拍過,裡頭很多宣傳照片~原來敗犬女王的登山社校友會用餐的場景是在這裡拍的呀!蛋董要不要考慮來拍續集~「敗家女王」

▼今天很努力的玩了一個下午,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這裡吃吃喝喝一番!謝謝蛋董預留了一個好位置給我~今晚的大餐很舒服!


▼前菜:凱撒沙拉、燻鴨沙拉 湯品:海鮮濃湯、蕃茄濃湯 還有好吃的全麥堅果麵包~那紅酒莎莎醬還真特別


▼我們家點了義大利麵、牛肉燉飯、豬肋排~


▼還有招待了幾樣餐點!女王很開心今天一家人出來走走,但我也沒特別提什麼~直到用完主餐,我請服務人員幫我送上之前先預定的蛋糕!女王是壓根沒想到,她以為吃吃大餐就可以結案了~~呵呵~看到蛋糕時她真的有嚇到!


▼用完餐,小鬼也累了~不知不覺中這裡也轉換成夜間的景色~但離開時也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詳細大圖請至我的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