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4/05

午騎惡操永安團~想想可樂果

--------
TITLE: 午騎惡操永安團~想想可樂果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4/04/2009 11:18:38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午騎惡操永安團~想想可樂果
===========================
 ◎路線:西濱永安漁港來回
 ◎集合時間地點:4/3, W5, 13:30 藝文特區集合處.
 ◎距離:80.4 km.
 ◎路線圖
===========================
這表面上看似基本訓練的西濱永安來回,左魔王約了個一點半的時間,讓人覺的可以鬆懈,深不知惡操在後呀!

▼沒想到今天手頭上的事忙不完,但還是趕了出門,於是4+2到第二集合點竹圍萊爾富。看我全裝備地開車(紅燈自拍照)


▼我發現4+2的缺點,就是到了集合點卻還沒熱身,他們卻已熱好身要惡操了~~~(下次要帶訓練台出來熱身~~)


▼各位今天我明知是惡操團,卻一定要跟的原因是,我要看看可樂果~忘了問史東這支車架的年份和Dura-ace的年份,看它這身的塗裝,散發出豔麗的殺 氣,別以為它藍色的車把帶不協調,配上stone白底藍帶紅滾邊的Campagnolo車衣,再加上超殺的CARRERA的黃色安全帽,在路上不注意到他 都很難!


▼我有看大桃園小惡魔蛋董鋼管美女篇鋼琯書胡說篇 ,這二篇真的很毒,還好我有先服「女王勒退百解丸」,才沒有被蠱惑其中!鋼管美女真的很這讚!這台應該是梅花管的,重點部位解說,請老屁股們來鑑賞一下!


▼這個坐管、椅墊很搭


▼還有這個屌死人不償命的八速11-21飛輪,更恐怖的是還跟左衛門去騎完林口小3P.......


▼我們頭號攝影師阿福快要近大節日了~也是很晚收攤,今天也是4+2過來...各位有沒有注意到OBERA配上新的「跑0」就是好看啦!


▼還有固定讓我們十分鐘的小白也到了!今天還穿了西裝、襯杉來咧!久不見的yy、和搶積分的展董~~還有今天穿很凶的鬼頭夜叉左魔王←我們大桃園小惡魔未像版主的人選唷!(別忘了我們說好的,今天誰比較快就是誰當版主了)


▼才說久不見的yy,立刻趕進度先敗了一台CADD9來讓人流口水~那HAND MADE IN USA的塗裝也很殺(聽說今天是首航......首航找惡魔騎...要命)


▼STONE、阿宏、阿川、yy、左衛門、阿展、小白、小張、阿福......及攝影師小江



今天一路下到永安,前面那群只有凶而以呀~~~我只有前面二個高架橋跟的上,其餘的我只能自己慢慢騎了
前面領先集團去程均速36km/h,我的705今天出發後才發現沒電,所以也沒真相了

▼到了永安,午騎團指定廠商~「永安柑仔店」原來還有賣好吃的補給品「五毇饅頭、五穀乳酪饅頭、素包子、黑糖饅頭」,老闆娘超客氣的還要拉椅子給我們坐


▼左衛門不僅升了官,還戴了新帽~阿展你別試了~那頂還是比較適合左衛門現在尖尖的下巴!


▼雖然打著惡操的名號~勇腳一堆、不怕死的一堆,今日回程時勇腳們依序在前面破風,白魔王領騎了好長一段、石魔王不惶多讓一再地超車、宏魔王時而使出搖擺 電動馬達抽車、左魔王開始裝龜原來是用盡心計在終點前時狂抽車,還好T魔王適時給他一點顏色.............但終點線前時,沒有真相,因為我發 現阿福落隊太多,回頭看了一下沒看到人???


結果回到的竹圍時,午騎團的新好男人開始嘴炮
史東~「趕著回家後忙著打掃環境」
小江「趕著回家~接小朋友」
阿福「趕著回家~做晚餐」
阿展「趕著回家~收衣服」
阿宏「趕著回家~洗衣服」
左衛門「趕著回家~練腹股~要練出八塊」........說來說去都是要給女人幸福啦!

▼今天4+2,所以到復興空廚加碼麵包,也順便補捉到史東、小白的英姿.........(後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騎車的英姿、騎車的照片也很少~~~~因為相機都在我手上~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