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4/30

媽媽好手藝~蜜桑椹

--------
TITLE: 媽媽好手藝~蜜桑椹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4/29/2009 02:55:4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這二天在想,為什麼騎環花東時會那麼"蝦"呢?~一連二天我都是落在我們山寨集團之後......
歸究起來,應該是訓練不足,四月以來我才出去騎一次西濱、一次106、不到二小時的訓練台
導致我的髖關結退化、內側肌肌力不足........

女王說,那就下放帕坦延長春訓吧!~來給我做起立、蹲下的動作............






▼秘密帕坦基地~待會要做起立、蹲下


▼就是要做這加強訓練


▼給我好好做~


▼一天下來的訓練成果~有十幾斤吧!


▼光訓練還是不夠,還是做一些化學變化~煮一煮~蜜一蜜


▼濃縮成的好滋味~變成果醬,可以抹土司來吃!(誰要吃桑椹厚片?誠徵白老鼠)


▼時下最流行的的「手工天然果醬」


▼封箱集結成晶華


▼炎炎夏日,來一杯桑椹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