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4/08

桃園美食~聖保祿碗粿2

--------
TITLE: 桃園美食~聖保祿碗粿2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4/07/2009 10:35:54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前幾天再去光顧時,已經被發現了,阿嬤已經知道是我撰的文,其實她也蠻開心的,現在他做這份工作,只是求個生活、糊個口而以,並不求什麼大富大貴的財利!
碗粿一個二十五元唷!看來阿嬤並不害羞,真的很和氣待人!


▼這就是鄰居柑仔店的女兒幫他印出來的網路介紹,感覺到阿嬤的可愛!


▼這是我上次沒拍到蒸籠肉的真相,一個三輪車販餐車、一個大大的蒸籠和幾個白鐵的箱子,一整個傳統的好味道都在裡面


▼這是小芯拔不會介紹的黑糖碗粿,甜底的東西要加醬油、蘿蔔乾、肉臊是可以啦!但我想了想還是愛吃那原味的感覺,把它當甜點吃!


▼同場加映,我最愛的碗粿升級版~牛肉碗粿!(當然還是要加辣)



詳細大圖請至我的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