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20

台茂運動

--------
TITLE: 台茂運動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20/2008 11:15:49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週五的週末夜,在小娟的號召下來到台茂地下二樓1號場打球,原來在棒球打擊場後還藏有三個羽球場~





第一男子組:金鋼狼和飛躍的韓爹~





第一女子組:小娟和金鋼狼帶的女殺手~





我呢?...我在這~





環島前的熱身~霰哥明天要出發囉!





聽說鍵總最近在打壘球~以下人員自動展現實力~看有沒有望加入鍵總的球隊~

女子先鋒第一棒~還沒打就想開跑了~





這個漢操有四番的的樣子唷!





打擊完畢~換測試守備~這短短的距離~好像是練快傳的~





不只打擊厲害~四番韓爹守備也是一流的





韓爹、我、我的成績~





快傳準沒用~還有投的準~







投的準沒用~還要投的快~







呼~投的好累~

來玩玩別的~迷你保齡球~





居然被我打到當機了~八成我打了301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