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07

[不能說的結案]單車拜觀音~完美結案!

--------
TITLE: [不能說的結案]單車拜觀音~完美結案!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07/2008 11:45:32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假日輕鬆團輕鬆騎免費喝~[不能說的結案]單車拜觀音

勞阿伯
5/31特舉辦 "單車拜觀音 山豬結案團" ,仍逃不了欲結案而破功→下雨的命運,故改名[不能說的結案],本週準時上映

------------每月假日輕鬆團------------             

1.日期: 6/7(六)(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 )遇雨自動取消,原則上降雨機率超過50%或地面溼滑則不出團,或請神力宗大指示



2.集合地:
巨蛋體育館

3.集合時間:13:00集合完畢出發



4.路線:13:00早餐吧→巨蛋→忠義路→週三夜騎路線第一停等點→林口台地→醒吾技術學院→粉寮路→108縣道→觀音山遊客中心→走原路回到林口→忠義路→警察大學→環保公園→不專業快速洗車中心(阿峰蔥抓餅結案地)→18:00結束收工



4.強度:☆☆(至多五顆星評價)這個行程屬一般強度,全程大約40km,爬坡路段不多 與周四夜騎加碼106差不多

【注意事項】行前請檢查車輛狀況,輪胎修補工具等考慮攜帶。請記得佩戴安全帽、補給品。

本活動為自主性活動,請自行注意人身安全,或加強旅平險,若想快速增加換車預算,記得投保高額意外險



==========我是分隔線===========

話說神力阿宗,在一週前預測今天只有早上會下雨,果然羅馬團出團時下些小雨,但山上可是大晴天,雖然霰哥出了一些狀況,還好人沒事,之後敗家就可以解決了~



時間一到,大家都很準時,會晚到的就派他們到第一集合點會合





今天可是有上一些些強度的,所以裝備補給要做好~新同學的好物~小菜籃~雨衣、備胎、香煙...........還有賴打一定要帶~





一路上忠義路很順,反正慢到的到第一集合點集合,不過我們很願意等,因為今天阿峰的妹妹小嵐要來,大家當然願意啦!

結果報馬仔說,阿宗翹家出來騎車,以神速攻上忠義路,不過慢一點到是他的特性



過林口的大馬路後,進粉寮路記得先補給,因為待會都沒有便利商店囉!





是補給...不是補一根唷!





過去一點點就是醒吾了,今天是畢典~~兔老闆今天也畢業.......大家別忘了,他今天起不是學生了,是社會的米蟲了~





下了粉寮路後,開始攻觀音山,今天要嘉獎的同學是~蜜蜂同學~雖然她很有潛力,但休息時很量力而為,不時加碼先起路,雖然都會被我追過去~但你看她,默默的一直騎~很拼唷!還有她有帶朋友來,也很厲害!





今日登山女王,Rebecca女王!這段路我可以追的很辛苦才看到她的車尾的..........





LDS小組偷休息,卻一直鞭策其他們直上不能落地~~殘忍





今日最佳押隊官,不時伸出援手~~小嵐Say....I need your hand.......





上到觀音山遊服務中心這,還蠻多車友、車隊也來這練車,空間很開闊...又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設施對車友很好,有設駐車架唷!





不能說的結案,完美結案...............................



等等............好像只有勞阿伯的拜觀音結案............還有咧?





快快快,後面人等以最快速趕上來~





EEDD組仍不忘隨時補給~





大隊人馬唯有一個目的,阿峰要結案了

過警大時就CALL我家女王,開始下鍋囉!今日的主角可是阿峰提前特製版的[九六九蔥抓餅]有黑胡椒、咖哩 、原味的





有多好吃~你看看阿仁就知道了~





就只有這樣的嗎?小江家可是拓手可得就有神奇的玩意,跟你們介紹蔥抓的餅的好朋友~九層塔~





我的是有加菜的版本唷!哈哈哈,謝謝我家女王為我特製的,哈哈哈!





吃飽喝足,上工啦!

維修區





清洗區





吹乾區





打亮區,哎呀...多開了一顆閃光燈~





不愧是不專業洗車中心最不專業洗車技工小馬的車,超級亮的~





本店新增營業項目:安全帽大拍賣!





小頨,你怎麼有加碼?





哇,海豚妹帶來了佛心加碼~





賴老師,你不怕被打唷!





這絕對不是失焦.........因為我的目標是那一鍋~







謝謝大家的捧場,勞阿伯和阿峰終於結案了,我們不專業洗車中心終於復工了

原本今天有些狀可能不能去的,還好勞阿伯一記大力丸關說,讓我可以準時出發~不過我家女王比較辛苦,今天下午要帶二隻皮蛋,又要綁粽子...(要綁粽子的那個,有帶三隻上來聞香一下).......也謝謝各位車友,非常識相地為我家女王和太皇太后美言幾句,但主要原因還是阿峰的愛心蔥抓餅好吃,不是我們家會煎啦!





不過今天騎了一整天都沒淋到雨,結果大家洗好車時..............就下大雨了(那不就白洗了),大家就趕緊退駕囉!



其他圖片及大圖,請點相片連結至我的網路相簿







[後記]小馬為了怕雨天不好騎車,特地CALL我們去看,他要買一台不怕雨、可以玩泥巴的車,還有送排汗杉唷!





新車要結紅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