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03

[高科大同學會]HOOTERS的ERIC生日豔遇

--------
TITLE: [高科大同學會]HOOTERS的ERIC生日豔遇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02/2008 09:06:22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好久沒高科大的同學會~約好6/1來到這裡,台北市捷運南京東路站兄弟飯店慶城街上的HOOTERS美式餐廳,這是是我以前每天上班都要到的捷運站嗎?







這裡是美式啦啦隊餐廳,女服務生都是這樣美美的扮唷!你看,我家琳琳擠不出乳溝在生氣了~





今天我們的主角ERIC大哥,說到我們這四個,生日前後不超過二十天的差距,可是大的卻差到七年之久~哈





MARCO笑的多開心呀,原來今天喜事近了~真恭禧他,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年可以南下高雄渡假囉!(配合今天餐廳的主題,琳琳也穿啦啦隊服來,待會要輒一下唷!)





今日到場的三隻小姝~阿菜剪了個QQ頭,怡婷&布丁仍然愈來愈瘦了~





我是中午忙完,再趕過來台北的,也不管那麼多,先狼吞虎嚥再說,其他主菜沒什真相了~先入口為安啦!東西我覺的還不錯吃,改天再來好好吃大餐!





今天的前戲~餐廳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有啦啦隊表演,現在的戲碼是搖呼拉圈~聽說早期HOOTERS的妹都很正,這是今天最讚的一位!







各位觀眾,換我表演囉!你看,手裡沒有東西~





變~變出有愛心的蛋糕,為什麼有愛心呢?待會有個愛情故事要開始了~





Clair是隔壁桌的壽星,他朋友帶她來這慶生,還有上去玩遊戲,我們當然是拱ERIC上場啦!可是ERIC說他是明天六月二日生日,差一些些,沒想到她朋友一陣尖叫,原來Clair居然也是明天生日,還真是有緣唷!





既然有緣,那當然要交換一下手機啦!日後才有緣相聚呀~





ERIC~果然有一套,馬上驗證一下,可見他緊咬不放了~





另外這裡也有喜訊囉!我們JAEF也要結婚了~哇~看來他一步步達成他人生的目標了~





今日大小美女集合





今日ERIC的生日,大家給他的禮物就是Clair,算是功德圓滿啦!





大小美女照~





今天我沒有搖到呼拉圈,看我另外表演一下!





怡玲很有媽媽的愛心,很會騙小孩唷!





左邊的美女布丁妹,目前單身唷!若有意連絡者,請洽小江~





各位男生們,雖然我沒有這位公仔的「腰束、奶膨、甲稱頂叩叩」,但我有高尚的氣質和溫柔婉約的心~





趕快吸一吸,不然回家不一定有得吸~





原來是二位在耍笨~~





想看更多美女的圖嗎?請點任何一張圖片,連結進小江的網路相簿觀賞!





今天爸爸不是說只有帶我來坐火車嗎?怎麼來吃飯又遇到這些怪叔叔、阿姨,只好喝喝養樂多壓壓驚!






-----
COMMENT:
AUTHOR: 尚佑
DATE:2008/06/03/2008 08:38:04 AM
IP: 220.128.79.26
EMAIL: sunyou_chen@hotmail.com
下次高科同學要聚餐記得通知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