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9

東眼山練車淋雨

--------
TITLE: 東眼山練車淋雨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9/2008 09:59:0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日要跟阿兔上山偷桃,中午時間展董來電說要跟~當然好拉~

12:05 阿不拉那出發

13:00 慈湖...........我的三明治都扁了





上角板山 35MIN





趕緊吃一吃...今天山上天氣雲很厚,回桃園八成也下雨吧!那我們還不如上東眼山躲雨





上上上東眼山..........一路都很順啦!阿兔比較吃虧,昨天已跑一次了,今天被我拉來陪騎



有偷渡客!金龜兄你的把手是撞彎了?是改太大改羊角把了?





角板山萊爾富→東眼山 65MIN 全員直上 你看..我們三個大合照,還有一個路人阿伯騎了二小時..為他鼓勵鼓勵





展董第一次上復興、東眼.....笑的多燦爛....卻不知待會有多慘~





畢業了阿兔~無事一身輕...可是最近太少練了.......我看我們的小雙雙要改計劃了,騎完東眼超沒力的...看要改二天還是改成一天攻明池吧~





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踩的很費力~





溜下萊爾富時,三點多,山上卻已起霧,而且烏雲籠罩,山上真的沒下雨,下了山才有雨的...(意思叫我們一直往上爬嗎?)





展董有帶夜光小雨衣、阿兔也上雨衣了







回來算沒有大雨啦!一路小雨不斷,但很久沒騎....真的累了

走介壽路都沒有力



為您介紹2009新款八德夜騎團車衣,字樣會反光變色,且設有LED顯示面板





為你介紹八德團當家紅牌麻豆~佛心櫻桃姊姊~偷吃一根蛋捲~好餓..........(阿杰在偷敗卡鞋........)





我的白色T3R快變黑色的了~天還沒黑~快上大保養!(電話不斷.......今天有沒有要夜騎...............我都累死了,怎麼去....要去你去吧...不過會下雨...哈哈哈!)





早餐吧新增營業項目 落地50KM的VP16 ,有現貨一台在店內,觀迎看車~本版車友價請PM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