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8

台中美食-Fatty's義大利手工薄餅

--------
TITLE: 台中美食-Fatty's義大利手工薄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8/2008 03:52:57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台中讀大學時,品嚐了不少美食,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就那麼一二家而,今天為大家介紹Fatty's 義大利家庭料,在精誠路上很好找,而且精明一街內也有他們的分店!







旁邊黃色招的牌的也是他們的分店,賣的是歐式異國料理









不過今天的主菜是我要吃的pizza!







店內吃一定要用他們的醬~我愛橄欖油大蒜醬,那個辣椒醬超辣,比我的天下第一辣醬還辣~





店內用餐一定要加點紅茶,一杯多少忘了,不過可以免費續杯





我點了pizza要現烤,來看看它的環境吧!其實以前店面還沒那麼大,生意很好後連旁邊轉角都被他們包下來了





我還是愛他們以前的裝簧,現在的裝簧太冷冰冰的了~





這是二樓,以前二樓的裝簧讓你會感覺到了外國的感覺,這也很多外國人來吃,後來在附近開了分店,把一些裝簧裝飾拆過去,而成了現在的裝簧~





噹~噹~噹~出菜了,今天我點夏威夷pizza,在店內用餐時,他也是用那原木的砧上菜給你,感覺還蠻棒的~主廚的刀還真大支呀~





他切完我的口水都快噴出來了~香~





今天我要外帶,沒辦法拖著二隻娃兒而他們都在車上睡著了~





今天在車上示範開香聞~其實他外帶還很有誠意,該給你的一樣都不會少,沾醬各一~





餐前沙拉也不會少~





五穀麵包~值得一提是他的香草奶油醬~讚~





請認明,這是吃了會胖的Fatty's出產超好吃的pizza





正宗「開、香、聞」...口水快流出來了





為什麼它會好吃?因為我喜歡吃他的薄餅烤的脆脆的,又不會太乾而有麵粉香,稍微的有一點點的厚度,吃起來超的讚的!(我在桃園有找過手工薄餅,不是太薄太硬,不然就是烤的太軟而不香,一直找不到這好口味),而起士、火腿都是進口的,吃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之前衣蝶清倉大拍賣時,我有帶店裡員工去搶購,順便來吃這家,結果搞的現在大家都不吃必勝客和達美樂了~喜歡吃起士的朋友,可以點起士的基本款~也很讚!





基本上,我們外帶著吃,車還沒上高速公路,這pizza就會快被我啃光了~

順便經過向上南路和河南路口的薑母鴨,這間生意超好,平常吃飯時間都排滿了人~有來台中一定要來吃~





最重要的任務,來看「超口愛」(真的很辣)...........................旁邊的大眾車行,現在時間12點50分,股市還未結束,老闆自然還不會開門,小馬你的XT大盤、勾舵主你的XT變把還被關在裡面,請用更多的小朋友去車店贖吧!







這家是我和女王熱戀至今仍吃不到的美食...最屌的是它的牌子

「打包很久、要等很久、請勿XX」

「賣完了,謝謝惠顧」.....................所以至今仍未有真相~~~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