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7

桃園美食-南門紅豆餅

--------
TITLE: 桃園美食-南門紅豆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7/2008 04:18:1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霰哥看了我的桃園美食-南門肉羹後說,南門市場還有好吃的紅豆餅、蚵仔粥,蚵仔粥我知道,紅豆餅就不知道了,但他形容的有多好吃多好吃,當然被我盧來一些真相啦!

原本週日要來個桃園→彰化單車大車拼的,無奈天氣不好殘念,不然這飽滿的紅豆餅一定是最好的補給品!



超大一個的,旁邊都快爆餡了,霰哥一早就拿來了,當時我店內很忙,沒空品嚐這美味,不過他拿來時我還有聞到香香的麵皮味!





這張圖解不難發現它美味的原因吧!這個剖面下去,大家都可以看到它粒粒飽滿的紅豆吧!注意看唷!它是紅豆+花豆唷!二種豆咬起來的口感不一樣,搭配的非常妙!

三個紅豆餅三十元,各種口味都有!我媽愛吃奶油的,我還有吃到菜脯米的!





  印象中在台中吃過「高麗菜」口味的紅豆餅,是將炒好的高麗菜下去包餡的,那脆脆的口感,至今無法忘懷,哪個好心人知道哪裡有賣高麗菜口味的紅豆餅通知我一聲吧!





霰哥給的地圖,我再標示一下路名,這樣子應該很好找吧!(7-11那個巷口也有賣好吃的煎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