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4

[壢商同學會]十年有成壢久不衰同學會in可樂貓

--------
TITLE: [壢商同學會]十年有成壢久不衰同學會in可樂貓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4/2008 10:29:38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十年前的六月十六日,一群女校中的男生班同學,在謝師宴後去KTV唱歌喝酒,又跑到阿旺家去醉生夢死後,隔天直接去畢業典禮~

眼一眨,十年了~,大家各自經過升學、當兵、就業的洗禮,早已從男孩變成男人~~~~~~(他媽的,感性什麼,這明明就是男人來聚會吃肉嘛~哈哈哈)

今日用餐地點~可樂貓 Clair提供的~(我怎麼一直記成"可愛貓",匠子比較像酒店名~比較適合哥們)





這群最漂撇的....也最不務正業的~懶叫、小流氓、一條、孔鏗、壞仁





壞仁、孔鏗、小強、鐵餅老大、勛、語柔





金融鉅子~愛咪、壞仁





圓投桑~勾洗立、阿屌哥、小春、崑慶





勛.....你一樣逃不了..結了婚生了小孩就變成中年男子的樣子了





全部加一加...大伙仍舊沒變的是..一直都在變





「先生,請問今天要點些什麼?」........「嗯..除了我不愛的青椒,全部給我各來一份!」





是..........但我先開動了..........(小孩還是一樣,有糖果就好騙)





牛肉是灑黑胡椒的,有三層,就五花啦、小排啦、霜降、雪花等之類的,牛肉還不錯!





豬肉是灑芝麻的,就松阪啦、路易斯豬排、五花、霜降、雪花等





有五小盤的東西,魯雞心、照燒雞、味噌雞、沙嗲雞、蛤蠣.....這些還不錯





海鮮給人還不錯的感覺,有一大盤,只可惜因為是套好的,所以是一盤拿去冷凍的,馬上扣幾分.....個人覺的螺、干貝、花絲不錯吃





大魚大肉後........青菜抵家.............個人首推烤馬鈴薯,右下白白薄薄的一片,會烤的人把它烤的乾乾脆脆加點鹽巴,很像洋芋片唷!





食材整體來說,我覺的soso的,可能我愛吃的料,這都沒有吧!這是吃到飽的,所以每桌都會先上基本盤,沒想到我們這桌吃基本盤就吃不完了~殘念



今天哈根打死沒見底,但不知道被這群蝗蟲掃過後會不會見底~





勾舵主快烤啦,我們來不及吃了





爸爸烤快一點,我都沒得吃了~





相較於夢幻般的語柔,我們家倢琳就粗魯多了~





再來場地介紹~二樓的樓中樓看起來不錯





整體設計都走它們自己的風格





飛船上有星星耶~~~





雖說生啤酒無限續杯,但聽說一杯一百五,要喝很多杯才划算,只可惜啤酒不是鐵餅老大的菜,所以今天沒人倒著回去~(老闆娘~高梁殺出來)





店內也賣著他們的產品~(小妞你裝什麼優雅?)





你看,馬上破功了~





露肚臍了~可惜你不是蔡依林~





鐵餅阿伯好壯唷!我好害羞唷!





語柔妹妹好害羞唷!不過今天終於跟他變成好朋友了~





大圖或個人照請點相片連結進我的相簿!










-----
COMMENT:
AUTHOR: 阿旺
DATE:2008/06/15/2008 01:23:28 AM
IP: 118.160.190.12
對耶!!都過了十年了,真的超快的......歲月不饒人.......好像大家都胖了^O^.....還沒結婚生子的加點油啊.....下次等喝你們的喜酒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