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4

[同事聚會]六月慶生~春喜燒肉

--------
TITLE: [同事聚會]六月慶生~春喜燒肉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4/2008 11:26:17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說要帶琳琳去坐火車,只有坐到捷運而以,今天要去台北,提早把她拖出門囉!





      我們家小妞正值黃金時期,現在快四歲了,比起以前還是小嬰兒時,現在自己會走了,不用一直抱,自己會吃飯了,不用一直餵了,而且有自己的思想,帶出門很有趣的~(加油,沈老爸,你快熬出頭了)...而且她現在介於90~100CM之間,很多消費都還有用收費,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也都知道,她很會吃,所以帶出門很讚的啦!(連坐火車都不用錢)





今天生日聚會的地點在台北東區的春喜燒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蒐尋一下,他們有一店和二店,而且很近只差二條巷子,不要約錯囉!





上次這來吃過了~食材選擇很多,而且都是比較好的食材,老闆娘,牛的都給我來一份........(我愛的牛舌怎麼沒看到?)





配菜也各來一些~





烤之前先來些青菜開胃,沙拉有三種醬,我們點了二種~





牛的吃過了~豬的也都給我來一份~





它們也是火烤二吃,有火鍋,而且我覺的還蠻有誠意的,是螃蟹味噌鍋!不像其他店是水煮高湯+烤肉料...哈~





哎呀~年糕烤醜了~維揚~快來,我要吃烤的很漂亮的烤年糕~





今天我們的二位女主角,是我昔日的同事,一個坐我對面,一個坐我旁邊,以前做專案時,有著至高無尚的默契,彷彿是合作好多年的朋友!一年前開始各奔東西,五月時故意約我生日時要聚會,只可惜跟我去九州的時間有衝突,那就換我來為二位六月的壽星慶生啦!..........(我家小頨也是六月的,只是他帶不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