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06

桃園縣府美食~牛家莊

--------
TITLE: 桃園縣府美食~牛家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06/2008 11:35:0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現在流行先提供結案地,再找事主結案嗎?反正有好吃的一定要先提供給EEDDLDS幫的先品嚐看看

這家位於縣府旁的牛家莊,其實從小就知道有這間餐廳,反而是這二年才會陪著媽媽、阿姨,懶的煮晚餐時來辦一桌解決的好地方~

看到沒,不是這個大大的招牌唷!





而是這個名不經傳在巷子內的~[內行A]~才會來吃的[牛家莊]......不過我都暱稱[牛咖稱](台語)





來吃過二、三次了,裡面的牛肉料理都很好吃,今天我是車伕,我去停好車時,他們也點好了~趕快來吃吧!





吃牛肉當然要配的豆瓣醬~他的醬不會太辣,又有豆瓣香~基本口味一絕!





第一道:豆瓣百葉,百葉是牛的四個胃的其中一個,跟平常吃的牛肚不一樣,炒薑絲、豆瓣、酸醋....酸酸脆脆的很下飯~





第二道:薑絲大腸,客家料理基本款,雖口味很像豆瓣百葉,但腸子的肥厚QQ感跟百葉脆脆感不一樣!...但一樣都很下飯!





第三道:蔥爆牛肉,吃牛肉快炒,當然要點這一樣,牛肉炒的嫩,青蔥、洋蔥炒的剛剛好,我反而愛吃它的蔥白,因為它炒的火候真的很剛好,蔥白超甜的!





第四道:塔香什錦,今晚首推!!!別小看它不起眼的,上面胡椒雖撒的不好看,但裡面的牛肝、牛肺、牛腸炒的軟Q加上九層塔看,底下鋪有豆芽,使的香鹹味中又搭有一股清甜的配菜!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第五道:炒高麗菜,不是清炒嗎?幹嘛又放個乾辣椒?口味吃那麼重嗎?其實沒有吶~~~乾辣椒沒有提出辣味,反而提出一股我從來都沒吃過的甜味,這真是太神奇了!





五菜配一湯:牛腩湯,上桌時就飄出濃濃的香氣,想必這湯頭一定讚!.........不過今天的湯頭比之前的偏辣一些些~





牛腩湯個人偏好吃法,夾一塊肉,連薑絲、香菜一起夾,一起咬下去!牛肉香、菜香就會混成一股快飛上天的美味!....它的牛腩很嫩唷!





流口水了吧!趕快擦一擦..........但騎單車要怎麼去餐廳結案呢?

沒關係,它有單車停車場~XD~~~~不過巷子內真的有美食!





註:每週一公休,晚餐17:00後供應,其他的時間我沒多問,沒去注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