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03

純天然手工醃漬梅~櫻桃姊姊的佛心呀!

------
TITLE: 純天然手工醃漬梅~櫻桃姊姊的佛心呀!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03/2008 02:33:24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佛心的櫻桃姊姊,大家平常受她照顧太多了,所以阿文也沾她的光,讓我去日本時帶了個小禮物給他~

沒想到櫻桃姊姊更佛心,回饋我了一罐"佛心手工醃漬梅"~哇....流口水了~



從上面看看,飽滿的梅子要衝上去了~





看看它肚子,好多好多唷!





粒粒皆飽滿!





開箱聞啦!一打開就有清香的海子味跑出來,還有波滋波滋的氣泡冒出來,感覺梅子都在跳舞了~





二話不多說,出現神兵利器夾起來,梅子是吹彈可破的,要小心夾~





原本我問櫻桃姊姊,這梅子是甜的還是酸的,她說是醃甜的,但是我告訴你,不要把它想像成外面那種甜霧霧的脆梅,它可是人間極品呀~

因為它沒有很可怕的人工甘味,咬下去其實不甜,卻有梅香和澀澀的梅皮籽味,這個感覺好天然唷!彷佛到了一處滿是綻放梅花的梅園裡了~極品呀(淚流滿面.........)





一陣吞吐後,差點連籽和筷子都吃下去了~~~~~~~~~~~~~~~~~`

我只能告訴你,「佛心才是王道」,願大家能有更多的佛心的分享,大桃園小惡魔單車團就會愈來愈熱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