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23

風櫃嘴攻頂

--------
TITLE: 風櫃嘴攻頂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23/2008 03:01:34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6/21(六)...真是個好日子,今天有桃園縣長盃東眼山比賽,但我們還未進入比"賽"級,所以我們依舊喇滴"賽"~今天要來去風櫃嘴攻頂囉!



早上六點多就來了稀客~一白一藍二人組..(人稱白....)~沒啦!是南崁幫要去比賽的gary~希望三個巧克力土司+大冰咖能對有你有幫助!





「親愛的使用者,由於您的權限不足,故請您暫時使用晨騎&夜騎功能;如須申請特例,請洽小江女王參詳。」~~小羅偷跑去晨騎偷練了~





到了近中午時~這二個人居然要騎LV100去攻風櫃嘴~





不過我們今天12個人五台車在早餐吧集合~浩浩盪盪的攻向洺止~(可憐的老頑童,我們開專車去把他劫出來,不要再加班了~)



四娃之媽把小孩送去寄養後,仍在迷路中,大伙老方法~EEDDLDS







吃飽喝足後,我們的的大車來了~因為很多車在裡面,我們也不能偷跑~(四娃之媽我對不起你,我帶了我的GPS,居然忘了裝載在你車上,看來你不只要敗DV,還要敗GPS了)





到了民視附近的空地,看看我們的裝備~

T3的哥哥~T4很能裝唷!





麵包車肚子雖小~但也很能裝唷!





1號女飆車手,阿娟~你看她的M1都暈車斜倒了~





2號女飆車手:瑞貝卡....她的是賽車,所以只載人~





參加第二次的舊同學,SHAN,人稱"小楊"、"炫哥"(SHAN唸炫)....不是小楊逃唷!~





13個人出發了~金鋼狼從另一端出發~





四娃之媽有孝順的女兒,我則有個調皮的女兒,居然藏了我一隻手套,剩一隻我也不能戴,算了平常戴太久了,手掌太白了,換來晒晒手吧!(事實上,大熱天的流很多汗~戴手套按煞車比較不會滑)





老頑童算什麼領先集團,我跟阿兔早在納涼了~





雖只有13人出發,但看過去還算壯觀~









走上這一段,雖短短的~可是卻操翻大家了,因為正下午真的很熱~阿娟和瑞貝卡都呈痴呆狀了~

PS:瑞貝卡不是腿力不好,這只能怪阿不拉車還沒她,所以請大家好好關心,一到他店裡的第一句話「啊瑞貝卡A掐係來啊未」...(如同阿峰改車一樣...大家好好關心一下)







不過四娃之媽還有力扮藝妓!~





老頑童傳說中他是領先集團那一段~(啊你是把我放在哪裡~還好我有真相)





大熊今天一直很低調...沒有衝向前,其實他是辛苦的攝影師..前前後後跑...應該里程會比我們多吧!





有主場優勢的勞阿伯,你別龜在那了





終於攻到五指山頂了只可惜雲太厚了,能見度不高





我的T3R又征服了一個地標了~





這裡是很多車的休息地~這裡還放有單車專用的車架,不專業洗車中心也要來弄一個好了~





傳說中的喝到爽金桔檸檬~$50可續杯喝到爽,可以用自己的水壼唷!





喝爽要來去風櫃嘴了~





經典名地~要來照一張~





上到了這個頂點後,就要溜下去楓林橋了~溜下去都很陡,有些人覺的好爽,但我跟阿兔都知道回來就完蛋了,所以我們二個躲在旁邊先偷吃補給!哈哈哈





這是狼還是猴呀?







又一經典名地~大合照一下(有人偷跑先爬上去了)





這裡不是說個人照嗎?怎麼有活動背景~





登上去只有喘而以,又硬又累,但為了之後的挑戰,我一直努力騎,快到終點時又被阿兔狙擊...但攻山頭只有累和飆汗,我真的整件衣服都全溼了~

你看....有三個桃印~





金鋼狼七速攻頂..算你狠........但你這次只算騎半趟,下次要補回來唷!





這裡真的好玩,我們從山底攻到山項,再溜到另一邊的山底,再回攻山頭再回家~雖然只有來回40KM,但我感覺好比我去騎了東眼山來回90KM的累~





這個大合照算是大團圓了,有13.5個人~Lisa太胖了,擠不進來~





後來下坡時...只有爽快.......................但後來我想到,下坡時請留個有經驗的人押隊,畢竟下坡總是要多一分安全顧慮!還有山上天黑的比較快,下坡還是要先喊開燈唷!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又來EEDD啦!地頭蛇帶我們來到一家銷魂的越南餐廳,造景、裝簧都很越南風,看只有我最正常,坐坐三輪車就好,千要別學小馬、阿展...很習慣地摟越南妹





最最最最最最最銷魂的好物來了! "女僕系"的女服務生,真的超正的,意者請PM勞阿伯,只你要請客,他很願意再帶你去這家餐廳的~





今天四大金釵全數完賽~





美食時間,金鋼狼接力換手................啊...我相機沒電了,笨麗沙的電腦當機........快救回真相呀~







後記:

         今天的行程大家都說好玩,一連破了好多記錄~大伙一群4+2地玩、還有DV、還有銷魂的越南妹...是越南菜啦!

         我居然中午做完生意就去騎車,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還好女王已經睡了....不然..............

         不過不能太常這樣,不然我的"以退為進"變成"得寸進尺"時.....到時被關緊閉就慘了~



         謝謝今天的每一個人!                              小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