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09

櫻桃姊姊佛心[南部粽]

--------
TITLE: 櫻桃姊姊佛心[南部粽]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09/2008 10:28:38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雖然今天八德夜騎有加碼粽子,但今天很早就劫到一顆粽子,趁他們還沒po真相前,先來開箱給大家聞



櫻桃姊姊的愛心+佛心~人客呀!緊來看,這粽子有稜有角的,看就是知其包法工整,需蘊藏數十年的內力,加上精巧的指法,才能包出這美型體呀!

(真的不是我唬爛,南部粽是用要生米下去包,並用水煮熟透的,所以包工要紮實,粽子煮出來才會漂亮)





一剝開,果然驗證我剛剛講的,包工好、煮出來的火候好!因為你看葉子上都沒有把粽子的飯粒黏住,再次證明我們的櫻桃姊姊手藝精巧呀!

從外頭看來,好料果然滿滿的!





為大伙開箱聞一下!哇有魷魚、豬皮、焢肉、蝦米、菜脯、香菇,值得的提的南部粽除了花生外,還有蓮子耶!(這個一定要加分!)

南部粽是用水煮的,就怕被煮到軟爛,但櫻桃姊姊果然沒讓我失望,這米粒只有QQ的讚呀!而且花生、蓮子不是鬆鬆軟軟,是有嚼起來脆脆香香,愈嚼愈有口感!

佛心呀~~~沒去八德夜騎的不要傷心.......借你們聞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