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6/10

單車高鐵團~豆豆先生請饅頭

--------
TITLE: 單車高鐵團~豆豆先生請饅頭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6/10/2008 11:50:02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一集合,就有爐主來結案了!原來老頑童下班直接來結破百的案!大家別客氣,儘量吃呀~





今天我高中同學謝董...牽了熱呼呼的VP16來了  前大盤55-44T 後變TIGERA飛輪11-32T 超猛的配置,要快能快,要爬能爬~不過他是第一次夜騎~







今天也不少人,照像後出發~





按慣例,照像後仍舊有人才剛到,但一來一定要來EEDD的,今天來了貴客!展嫂是也,平常展嫂都是早上在請車友飲料的,大家一定要給她認識,不然她不會問展董說「啊這是你車友嗎?」~展嫂第一次夜騎唷!





路特單車老闆也來湊熱鬧,他快可以跟我們來夜騎了,今天很謝謝他,出發前去他店裡借工具喬一喬,老闆人很好,見到我同學新手,買上送水壼又水加滿!真是佛心來的~





今日新舊參雜,飆車的一樣飆,我們押隊的一樣押,總覺的今晚特別悶,流了超多汗的~因為我一直前前後後的騎,終於被我發現我的獵物→豆豆先生,在快到高鐵站時發現他,此後便緊咬不放..................因為今天重點是「廣島楓樹饅頭」





大園勾舵主也有報名,難怪宗大說今晚人超多的,快要跟週三的盛況並駕齊驅了~有報名有份,來領賞了!





為大家介紹今晚的主角,廣島楓葉饅頭,小包裝的日式點心,剛好不沾手,一打開就有甜香味!





突然有龐然大物蹦出,大口吞嚥下去~

 



裡面還有餡唷!甜甜香香的,要時這時來個日式綠茶好了,下次我帶茶包,宗大帶茶壼,去高鐵站內借熱水來沖茶好了!





此時...我們展開交流,來研究研究大園團的靚車~





這是在預告什麼?吃二個饅頭嗎?還是畢業了,一週上東眼山二次?..........還是預告小雙雙即將勝利結案?





今天的新同學,路上有聊一下!歡迎一起來夜騎





小馬團長最照顧新車友了,但限女性...哈哈~這位女同學是住我店裡附近的,也可以參加假日騎唷!~~(今天也有另一個我店裡的常客被同事拉來騎~!)





只看到車頭嗎?..........沒錯馬爺團長又敗家了





藝文特區高鐵團!(怎麼剩那麼少人?小嵐姊姊偷跑了)





最後當然要來加碼302啦!兔董,明天去復興鄉給我買二箱水蜜桃下來,要新鮮的水蜜桃,不要週四帶來變水蜜桃汁了)





其他個人大圖,請點圖片連結



臨時約騎公告

阿兔偷桃→復興、東眼山

6/11(三) 8:00早餐吧集合完畢出發!

給我真的水蜜桃,其餘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