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6

鹿港老貂親子車HIGH FUN

--------
TITLE: 鹿港老貂親子車HIGH FUN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6/2009 11:35:05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每個月都有排一天休假陪女王回彰化,這個月難得排休二天,於是安排已久的的計劃就要啟動

▼丈人家也是開早餐店,是中西式的,就是勞阿伯要吃的焢肉飯+魯蛋+魯貢丸+油豆腐 加一杯 大冰咖,不過桃園不賣,但彰化早就賣N年了


▼安排已久的計劃就是→四+二+二=四,我用我的稀有美規貂跟小飛交換大改的台貂,希望有一天能四輪的載二台二輪的共享四人天倫之樂,老貂的折疊真的是好 呀!折起來超小的,我的小VIOS後車廂可以讓他們直直的放不用躺下,放二台後還有空間可以放一大袋行季,再加上萬用的親子座椅,今天就要展開我們愉快的 四+二+二=四


▼好在是在鹿港騎,心怡在新竹17KM香山親子團首航後,就很怕騎有坡的...鹿港沒坡啦!到了天后宮、穿過鹿港老街,看到女王開心載著小頨時,今天計劃成功一半了!


▼騎吃只是為了完成更多的吃吃喝喝,沒錯,先來固天后宮外的麵茶+第一市場旁的湯洮汁


▼要在鹿港對美食把持住是很不容易的事!這個是芋丸,用芋頭做的肉圓,裡面有包肉餡,味道就不是不在話下!好吃~


▼天后宮旁巷子裡的蚵仔煎攤位,我記得很久以前女王帶我來吃過,現在終於又找到它了


▼於是帶了很多東西回家跟外公外婆吃午餐囉!看到我的老貂美食採購專車了沒?一整個滿滿滿的啦!小飛飛叔叔....我要加裝貨架才夠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