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6

鹿港美食~木生小吃部

--------
TITLE: 鹿港美食~木生小吃部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6/2009 10:38:24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休假第二天的晚餐,在鹿港木生小吃部,丈人說這是在GPS地圖唯一查的到的餐廳,剛GOOGLE一下還真的查的到耶!(在鹿港彰化縣鹿港鎮自由路46之1號 木生小吃部)
招牌上標榜著「魯肉飯、魚翅、海產快炒」...會不會落差太大呀!?魯肉飯VS魚翅?


▼店內有點像魚港的現撈啦!鹿港近海,海鮮的都不算太差啦!點菜的事就交給丈人吧!


▼先來碗香噴噴的魯肉飯,已經被我扒幾口了才回復成可拍照的現狀...哈


▼吃快炒一定要有的.....我不確是海瓜子還是西施舌,反正就是又大大又肥美的


▼吃海產當然要來補一點的,紅繞魚鰾


▼先來個炒青菜


▼今天來了個清爽的鍋,不知為何物,就看到百菇類,聞到芹菜與薑絲提出來的味道,就已經很鮮美了


▼原來丈人點了一隻大白鯧魚,今天來吃「白鯧魚火鍋」,感覺好特別的魚片火鍋,點了一隻肥美的魚,片下大塊大塊的肉片做火鍋,鍋底清爽卻很鮮美!


▼湯鮮味美肉多汁


▼咬下去後就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白鯧魚的肉細嫩好吃,吸一口湯~哇,應該是有用魚骨大火焢湯底,而鍋裡應該先把骨剔走了吧!


▼鯧魚鰭、尾也很優,魚刺骨不會太粗,酥炸後整根可以嚼,不只好吃而且肥美膠嫩~讚


▼甜點:綠豆湯


跟大多次EEDD團,每次都是排山倒海的美食,但遇到少少幾個人吃海產時,就在精不在多,果然丈人點菜的功力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