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7

寒雨陽金2P

--------
TITLE: 寒雨陽金2P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7/2009 12:35:28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賀!! 太陽出來了!! 陽金P字賽賽前練習團再開!!===========

頭文字P~冬季移地訓練 11/25(三) 陽金P練習
參賽同學:衛門左, 魔人PC, 哥小沈, Stone, 桑肯尼......(其餘的...跟上、跟上...)
請帶好雨具、補給品
目標
12:00桃園出發→至善國中停好車,備裝備→13:00故宮出發
參考JACK的攻略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327818&p=1195#11947
=======看清楚是左衛門開的團,我跟阿昌找的是上週殘念團==========
▼講好11/17阿昌有時間可以跑陽金,我當然是有義氣相挺陪跑去啦!不過11/17因殘念~左魔人特地選我在墮落二週沒騎車的日子開開訓,我挫咧等!
我早早就先到至善國中休息,阿昌、小張的車也在稍後就到,今天也看到STONE、吉董二台恩愛的車在單上蓋綿被純聊天,攝郎也不改本性騎車也帶美女圖的葡萄乾;小沈哥和PC也在最後一刻趕到


▼有人來插花!龍老大是趕來合照的嗎?看左衛門一臉奸笑樣,果然在故宮出發上仰德就發動攻擊..........仰德..仰德..仰德..........過二個彎我就沒看到主集團了.....|||


猶記得上次來騎陽金P是去年的陽金P復健挑戰~FOR小芯拔攻略, 那次算有氧休閒騎,中間不知道休息多久咧...而今天跟的是魔人團,自己也估計到強度上一定有落差,當然不敢爆衝,但去年在騎仰德-小油坑時,至少50% 以上是在抽車吧!但今年神奇的是,在這段95%我是坐姿,只有在上小油坑前幾個大彎時瞬間陡坡時我才站起來抽幾下而以,而且去年是累了就休,而今年當然是 是一次就攻上山頭

另一個最大不同的是,今天掉到了一個預期中的壞天氣,早上桃園台北天氣是超好的,熱到我們在換裝時小張、左衛門、攝郎都 不想穿風衣,而今天過文大就就是無止盡的小雨,一種不會打倒你,卻會讓你很溼的雨,明明在就腿力、坡度、毅力交戰的時刻,它就給你冷冷的一直往你臉上拍 雨...."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而且山上氣溫又降的快,令人想決鬥的企圖心都不見了.."我的心彷彿被剌刀狠狠地宰
"

雖 然早就被主集團放生到遠遠的了,但從頭到尾就是和攝郎一起騎,到了竹子湖前時也遇到昌董,可是這時的雨又真的不小了,大量的運動下還是有幾絲的寒意,腦袋 中早已忘了各定點的里程數,只能用回憶來估計還有多遠的距離,不過攻上第1P小油坑時,的確讓我覺的好像快很多。不過中間有好大一段在修路,所以會有時間 管制

再接下來搭上雨衣後,下滑至陽金公路時,因為雨勢早已寵罩著山頭,雨潞遍滿、雲霧濛濛,下坡真的只能很慢很慢,但天雨視線不良,在下 坡的過程中我還是壓到幾個閃不掉的坑洞,還有雨後的陽金公路,路邊盡是落葉、淤泥,所以路邊路中都很危險,奉勸各位有參賽的同學,務必在這段要注意安全!

▼滑下陽金時就好像冬天淋溼在騎車~有夠冷的,大伙約好在金山的小7等~主集團早已脫鞋脫套地在小7裡撒野了,這時我先補上暖暖的關東煮...(讚),短作休息二、三十分後才有辦法進行。


在 上第2P時,還沒上大坪國小時,我的掉鍊了,而且今天一直聽到怪聲的問題也知道為什麼了?我的鍊條有一目外翻了,哇咧!身上也沒帶打鍊器,檢查後覺的還有 得救,先拿了石頭敲回去,再來的路段不知是鍊條有狀況而不敢用力騎,還是體能走下坡了,所以也騎不快,倒是攝郎和我落隊太多,在上風櫃嘴時天色也突然暗很 多,山上也起了大霧,幾乎是三~五公尺的能見度而以,超恐怖的在這種環境騎車,真的很想讓人放棄,攝郎肌力好像鬼打牆,一直卡在快抽筋邊緣,只能多停幾次 看看狀況順便休息,我心裡也很深怕卡在山中......手機也沒訊號(後山).......好恐怖唷!好家在還是讓我們翻上了風櫃嘴,趕緊報了平安後下滑 回至善國中會合~呼~好險大家都平安無事。

回家隔天才發現後車也破了,超髒的車、卡鞋、衣、褲、外套+外翻的鍊條+破胎的後輪,一整個很屎,而且更扯的是去年在下滑陽金時705給它當機了,今年在下滑陽金時幾乎同一點時,705又罷工了,而且後面的行程也都抓不到衛星...哇咧!怎麼中芭樂了!!!
好在回家看記錄都仍讀的到,唯一可參考的是故宮→小油坑這段,去年花了近78MIN,今年花了65MIN,自己都有點嚇到!這段的平均心跳去年今年均維持 181BPM,所以在這寒雨的陽金2P中,還有一點點覺的OK的事,但是還沒辦法打消我想退賽的念頭~~哈~~~誇張的是,今天主辦單位公告說延期 啦!~~我假都安排好了,怎能說延就延~~~我要退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