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10

[錠嵂藍鵲]桃園錠嵂早會@小江早餐吧

--------
TITLE: [錠嵂藍鵲]桃園錠嵂早會@小江早餐吧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10/2009 04:16:47 A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年以來一直有件事掛念在心上,就是阿德學長來桃園籌備辦公室啦!(錠嵂桃園處,領航時代新人物! ~阿德學長),這半年幾次的接觸下來,11月它就真的實現來到了!

▼學妹與我聯絡好說週五要來我店裡開早會,吃早餐是每天要做的事,開早會彷彿又到了熟悉的工作裡。


▼環島同袍~怡文當了小跟班來桃園;當年環島的活動組長祐德讓我見識到業務同仁辦活動的實力、公關組長涵婷讓我見識到處處留情結識全台好伙伴;美如姊也算 半個環島同袍,有她來為我們加油,讓我在環島時印深刻,且同為桃園人的情感,更令人覺的親切;建智學長、丹尼爾學弟你是是桃園的地頭蛇呀!初次見面的大 山、郁菁、亞當、原齊,錠嵂有你的加入一定更好;阿德學長我又向你 邁近一步了,至少之前是桃園台中,現在是桃園到桃園了。


▼聽大家在上在分享,阿德學長帶著大家把自己的思想化做言語的力量與人交流,我手頭雖一直在做店裡的事,耳裡也不時聽到那熟悉的片段,而最後結束時,學長 送我一本「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之持別版,因為裡要載滿今日全體伙伴送的的話,還貼上每個人的名片,還有涵婷提早寄來的卡片,超窩心的內~


▼小小地店,也許對大家招待不週,但有你有我的緣份,小江必當送上健康活力美滿的一天!
2009-11-06桃園錠嵂早會@小江早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