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11

桃園美食貴嫂包子店

--------
TITLE: 桃園美食貴嫂包子店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11/2009 09:41:55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位於民族路通到介壽路的地下道口(後站,健保桃園分局附近)的貴嫂包子店
常常經過,一直很想去吃,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貴嫂包子店:05:00~賣完
專賣:菜包、肉包、芋頭包、紅豆包、黑糖饅頭、白饅頭

▼一開始是為了店內吃早齋的阿姨而去買的菜包,吃起來我覺的很有特色,它的包子皮是類似六福包子的外皮口感,其菜包餡非常的豐富感,粉絲、高麗菜、紅蘿蔔、香菇絲,而且有炒過的香氣,當然這個包要加上我的小辣才會夠味!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右邊的肉包,外皮像剛說的菜包一樣,但它好吃在很有肉的鮮味,個人覺的六福包子的肉餡+蔥,有點形成肉的腥膻味,不是肉不新鮮的腥味,只是個人口感上較不喜歡那一味,而貴嫂的這肉餡有經過那適合的調味,所以顯的肉很鮮唷!
而左手邊的芋頭包更要介紹一下,看到沒除了濃濃的芋泥,還能吃到整顆的芋頭塊,又香又甜的唷!讚!紅豆包的餡有點像紅龜粿的餡,個人不太愛這個組合


還有它的饅頭很好吃,我吃過黑糖饅頭,吃起來很有Q勁也不會太老,1顆7元、3顆20,而且....它的各式包子1顆才10元,C/P值超優的,不像XX煎包貴到離譜!大家要去吃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