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9

媽媽好手藝~阿威佛心牛排+胡麻龍鬚菜+番外咖哩豬排麵

--------
TITLE: 媽媽好手藝~阿威佛心牛排+胡麻龍鬚菜+番外咖哩豬排麵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9/2009 03:40:2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還記得「和風鮮時蔬」嫩嫩的龍鬚菜淋上遠從日本而來的葫麻醬桃園美食~伊太郎拉麵 老闆不小心透露了關鍵字....於是


▼山寨版的馬上要出爐啦!


▼爛手機拍的...傷眼,抱歉,但保證好吃唷!(小手機拍的,不像在伊x郎是單眼拍的...呵呵)


▼前幾天接到阿威來自好市多的電話:小江我好市多你有要買什麼嗎?是不是胡麻醬?
「來一罐吧!」
「那我可不可以買牛排回去,然後你幫我煮」
「那有什麼問題~~~快來快來!」
心怡煮晚飯時看她在煮一個醬汁,是咖哩的呀!那為什麼不讓我吃咖哩飯咧?原來吃慣了黑胡椒、蘑菇的醬汁,心怡今天燴了咖哩醬汁,佐上剛煎好的牛排~~好吃


▼阿威拿來的牛排是超厚的,但急著要煮只好把它片成二片~你看片開還這麼厚


▼隔天我把剩的咖哩醬汁帶到店裡,佐上我的麵再加上一塊豬排麵~「咖哩豬排麵,噹!噹!噹」(手機拍的不好看,但還不錯吃!~~恭禧大貓成為白老鼠一號!剩一個機會,敬請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