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6

鹿港美食~兔仔寮牛舌餅

--------
TITLE: 鹿港美食~兔仔寮牛舌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6/2009 10:00:12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這次要回鹿港特地提前昭問EEDD團的有沒有要帶什麼名產的,而我一直強力推薦的就是一家在田中間的牛舌餅店!驚

▼一直以來它都沒招牌,昨天帶小孩在鹿港騎單時好像有看到廣告工程車,今天來還真的耶,旁邊似乎有要擴建,忘了拍全景,這真的是田中間


▼雖然有門牌,但有GPS還不一定好找的地方(台17線切進彰濱五路遇海浴路右轉)


▼但在地人都知道這好味道,打從轉進小巷子進來,真的就能聞到香味,不誇張真的聞的到,現在只接受排隊,還不能預定咧!


▼而且家庭工廠裡,時時隔著不能窺視的紗窗門,因為不用人介紹生意就好到不得了,哪需要我這小咖來介紹


▼史上最機密的間碟照(隔著紗窗照)!它好吃就在那傳統的平烤爐,上面再壓著重重的蓋板,也許你在鹿港街頭會看到戶戶標榜的"現烤",但這裡神奇的就是,即使它壓著重重的蓋板,它烤起來就是膨膨鬆鬆的,絕不像外面賣的瘦竹竿型的!


▼前一個客人買比較多,要等他們打包一下!刷到一張機密照


▼老闆娘拿出熱呼呼剛烤好的牛舌餅(剛烤好的要放在旁邊吹涼才能打包)分給每人一塊,超讚的!現烤好的,明明我才剛吃完王罔麵線糊,一下子又餓到流口水了...


▼小朋友,這是牛舌餅


▼試吃過的人都說,這麥芽糖餡不會膩耶!也不會過乾~的確它不粘牙也不會膩,就是那麼神奇


▼峰哥說它的餅皮像太陽餅(老婆餅),鹿港的牛舌餅不像宜蘭牛舌餅是乾餅干型的,的確是像台中太陽餅似的,而它不會像太陽餅一直一直掉屑,而且它烤的會膨 鬆所以很順口,更可怕的是它真的吃不膩,我一天可以吃好幾片...隔了一天還是會想再吃幾片,打從我認識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覺的吃到很膩的感覺,就很涮 嘴的感覺


▼等的就是這一包滿滿的牛舌餅啦!(100元10片)


▼看清楚,這就是傳說中比阿展還要壞的店,謝絕預約。鹿港兔仔寮牛舌餅,營業時間09:30~14:30(三、日公休)謝絕預約 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 04-7742197


▼有宅配,國曆三到五月沒有宅配(據說是香客頂旺的大月),大榮貨運一日配100元運費可裝20包,限用現金袋


▼今天意思意思先買個10包!我看應該很快就會被要求要補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