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9

臨時午騎小折休閒團~依然騙很大

--------
TITLE: 臨時午騎小折休閒團~依然騙很大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9/2009 04:39:24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寒雨陽金2P後的週五,連左魔人都懶的安排節目了,雖然史董說沒什麼操到,但我腳還是有那麼一點酸,問問左衛門有什麼行程好跑,被我這麼一拖他只好好捨命陪君子說"休閒騎就好,我不想太累"...(迷之音:應該是又要來一次一對一特訓吧?),好在我的公路車正好要進廠大修,今天只能騎小折,心理不能被左魔人唬去....於是...
▼我家的小折均出場,24速鳥+5速貂~嘿!嘿!這才能落實休閒騎


但...好像是一下下的假像,我同學的鳥車跳齒仍很嚴重,經小飛飛診斷為該換鍊條了,那幾天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忙,於是自己跟阿不拉拿了鍊條自己換,換上了仍然是很不順,甚至會有點危險的感覺,於是...我要把rebecca放鳥啦!

▼來去阿不拉家玩玩,哇!自從阿不拉大改影音設備、整裝壁櫃、重整辦公桌~~這一切一切,應該就是為了這一台吧!fitting機耶~左魔人當然止不住癢啦~今天只有出間是休閒,跨上去就是不一樣


▼fitting機一套好像有三大件傢伙,這台來量車尺寸的,各方皆可微調,其他還有量身長跨長等的,還有一台量座墊前後距的...不過我手機拍到這裡就沒電了,各位看倌要玩真的就要去阿不拉家了


結果我是鍊條安裝時沒打好,難怪我和左衛門一直調變速都調不到定位,果然老師傅一出手,在判斷問題點時...超快的,我們在等他幫客人交車時玩了一個多小時,結果他只花五鐘就解決我了....還是專業的厲害

▼既然已經沒有車子壞掉為藉口,還是被左魔人拖去拉一次強度~小折環保大車拼,今天騎了一趟環保,鳥車~~我騎了7分鐘


▼只給他五速貂的左魔人依然一樣猛,他騎了六分三十秒~Orz


結果rebecca依然很精實,自己跑上大古山等我們,我又手機沒電,她找不到我又去體育館找史董練跑,史董昧著良心說她很正..................................跑步姿示很正....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