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29

最甜蜜的親子夜騎~老貂親子車接小孩放學

--------
TITLE: 最甜蜜的親子夜騎~老貂親子車接小孩放學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29/2009 03:02:08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自己騎腳踏車以來,只有二次在百花騎放田尾.溪湖.鹿港09'家庭黃金週~東螢充電之旅時在觀光區租腳踏車全家騎過,
經過二年多的革命與努力,心怡終在這個月展開了
首航-新竹17KM香山親子團
四+二=鹿港老貂親子車HIGH FUN

這二次都很開心,能夠陪老婆、小孩一起騎的感覺很幸福,小孩也很興奮,倒是心怡在喊腳很酸

那既然首航、四+二都來了,那直接來夜騎吧?..................喂,太快了吧!我會被k的..

▼其實蒐羅老貂改裝成親子車,是希望能夠騎單車接小孩放學,今天心怡快快把晚餐煮好,帶了風衣就到學校接小鬼們囉!


▼哈哈哈~kuso一下,便當車尾袋


▼把握這難得的時機,留下一張真相來,小孩總是比大人興奮的......(當然,我們騎的很累,你們在爽咩..)


▼我們的老貂親子車,小孩都是坐在前的,從中山東路到自強路到三元街,雖然有一點坡度,但女王還是載著小頨騎回來了,而我正在騎親子車更不可能一隻手騎一 隻手拍真相啦!此時我把相機交給倢琳,之前有一台爛dc會給她玩,練久了她還真的很會拍耶!你們看,接下來都是她拍的唷!媽媽一直努力騎,直到了.... 小江坡....



▼一個會車,哇哈哈~定桿了


▼沒關係,本來騎親子車就是預定騎不動就當散步牽車的~喂,沒禮貌,拍你弟弟就拍的那麼好看,~~爸爸在前面來回衝刺小江坡


▼心怡喊累,這當然是由我來牽二台車代勞啦!貼心的小頨還會幫爸爸一起推車,就感心A~


雖然車沒有很好,但全家可以一起騎;雖然真相沒有很好,卻是女兒能為我操刀;雖然心怡很累,還是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這也算夜騎了吧?不過這感覺超棒的!

[番外篇]豐盛的晚餐
▼花枝丸


▼糯米椒炒豆干


▼牛肉麵


▼芋頭排骨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