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11

耐心踏實 造就牢靠的成功~杜書伍

--------
TITLE: 耐心踏實 造就牢靠的成功~杜書伍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11/2009 10:40:38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阿德學長跟我分享了一個演講~11/18(三)杜書伍,如何打造「將才」
那天並沒有勾起我太多的興趣

直到昨天翻了前期的商業周刊 第1142期2009-10-12
看到了人物專訪-杜書伍,不就是阿德學長分享的嗎?於是更有興趣地看完這篇

得到不錯的收穫
1.「你們要記得,少年得志不好。」
2.從大學時期到出社會後十年,前後加起來約十五年,是人生最重要的十五年,是學習跟建立基礎最重要的時間;「如果你在這段時間不投入,你這一生就毀了,你就等著做萬年科員吧。」

目前過的不過再平凡了,而杜總的十五年論,我已經過了十年了~剩五年了,究竟如何要能像他這樣抓好方向和準則...
我決定下週三來去聽聽他的演講
回應到阿德學長邀的演講主題,這不就是我最近在困擾的問題嗎?!

11/18(三) 19:00 台大 國際會議廳 須報名

當天有跟阿昌約好試跑陽金三P,看來我要先解決換裝、盥洗的問題囉!

===================================
商業週刊免費閱讀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8061

杜書伍:如果在黃金15年的這段時間不投入,你這一生就毀了,你就等著做萬年科員吧。(攝影者.賴建宏)

時間回到四十多年前,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十六歲、剛考上建國中學那一年。

一堂公民課 讓他警惕「少年得志不好」

開學第一堂公民課,台上走進來一位五十多歲、臉色沉鬱的老師,面對台下一群跩得不得了的建中學生,他劈頭便說,「你們要記得,少年得志不好。」

....................詳見官網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806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