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5

美而美早餐吧員工旅遊~虎頭山烤肉

--------
TITLE: 美而美早餐吧員工旅遊~虎頭山烤肉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4/2009 04:17:25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0822 美而美早餐吧員工旅遊~虎頭山烤肉===========
主食:
豬排、香腸、茴香孜然豬肋排、泰式檸檬雞肉片、雞翅、澳洲梅花牛排、秋刀魚、大蝦

飲料:蔓越梅汁、沙士、可樂、雪碧、啤酒

附餐:超好吃花生米腸、甜不辣、玉米、杏鮑菇、蔥...

配料:檸檬、烤肉醬、乳瑪琳、胡椒、牛排鹽、冰塊、土司

用具:烤肉網、烤肉刷、烤肉夾、杯子、筷子、卡式爐、冰桶、面紙
===========================================
卡在工作提班關係,很難辦個員工聚餐,不過這一團號召很久了,原本說要去滿月圓玩水烤肉,颱風後也不往山上跑了

▼15:30 大家便到我家集合了,小鬼們知道下午才能玩水,午覺起來後精神就興奮地去玩水了~老家餡餅陳董特此加碼餡餅N個~佛心呀!早餐吧賴董娘加碼佛心炒米粉~

▼哪個小孩不愛玩水呢?~~倢琳硬是玩到最後才肯起來~

▼今日A店長B店長為值日生,為感謝店內辛苦的員工,套一句之前說的"你們今來負責來當豬就好了~今日參與人員晴雯、旻冷、志成、湘君、張姊、涵涵、宛佳、小宛、俸江、心怡(筱雯女兒發燒、素美阿姨女兒聚餐)

▼今天準備的超豪華料理、不惜成本重金斥資~大家吃的爽就好啦!

▼B店長推薦狀元米腸,要花生口味唷!(家X福限定)一般市集只能買到原味沒花生的;還有梅花牛肉,烤原味加那牛排鹽吃起來超爽的;孜然茴香豬肋排帶骨烤好+金牌啤酒~好爽呀!清新爽口開胃的泰式檸檬嫩里雞、雞腿排~讓眾女仕們胃口大開呀!
▼為什麼有好吃的米腸呢?難道我們安排家X福樂活單車店長外送嗎?怎麼是CUXI呢?說來話長,反正小飛店長的黑色CUXI,跟我在MSN上成交了,今天來面交啦!讓他賺到啦!還有眼尖的TACO,發現我的留言,也上山來吃好料的唷!


▼今天小頨也是滿場飛,發揮他臭俗仔的個性不敢玩水,另外尿給大樹喝還被旻凌偷拍咧

▼今天沈季嫻回家給阿媽看~

▼今日最佳女主角-宛佳~因為帶拖油瓶姊姊小宛,也只有她我能交付我的相機,所以宛佳成了最上像的女主角啦!還帶了個小禮物給倢琳、小頨~佛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