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5

UVEX單車太陽眼鏡~開箱

--------
TITLE: UVEX單車太陽眼鏡~開箱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4/2009 04:39:27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一開始騎車就有戴太陽眼鏡的習慣,因為學生時代打壘球時有一付在逢甲夜市買的,陪我超多年,很便宜也很好用,陪我環島及最初一年的活動,可惜不能換鏡片而以

當我開始夜騎時我就想要一付能換鏡片的,在網路上也買過、在台北也買過,就是戴不久就不知道丟哪了~直到後來在功學社買了一付可夜視的太陽眼鏡才算戴了比較久~

直到今年比較有在參加賽事時,我們除了發現穿大桃園小惡魔車衣比較容易上鏡頭外,我發現上鏡頭除了抽車帥以外,那個神韻就差在太陽眼鏡~於是我開始努力找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之前在阿不拉那裡買了一副KUOTA,又在帶小頨出去玩時被他給弄丟了~~

總之,丟了那麼多副,要再向女王請購是很難的~~哈,不過上次大古山夜騎時有蟲子打進我眼裡後,又激起我想買的欲望~於是我鎖定想找一片式鏡片的、可換鏡 片的~看了720HITMAN,女王又說太貴、去了城市綠洲也不太便宜、全民運動用品社架上的東西是有便宜的,但我全戴過了卻沒有很喜歡~直到那天勞阿 伯、阿蒼來我店裡,讓我看到他們的眼鏡時,A~這不就是我要的嗎?一片式鏡片的、可換鏡片的..........一問之下是阿不拉新進一批的啦!不囉嗦, 今天週一就來去找阿不拉。

▼UVEX,我選白色鏡框(也有黑色的)

▼支架、後叉、鼻墊戴起來都蠻舒服的,這款沒有近視鏡片(剛好我們都沒這個需求),當然直接買啦!

▼捷安特的店都有進吧!訂價1.7K,有三個鏡片、包包、使用說明書~就等下次上路再來自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