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7

七夕午騎三→民~偷跑不成溼把雨

--------
TITLE: 七夕午騎三→民~偷跑不成溼把雨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6/2009 11:06:5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0826原訂午騎魔人約騎路線------------& lt;br> 勝過風櫃嘴的快感 - 武嶺暑期衝刺班


路線:三峽的東眼山,原路折返
集合:8/26 禮拜3 下午2點 巨蛋
----------------------------------------------------------------------------------------
記得只有969峰會開那種"情人節去死團"吧!不過他現在已死會~~XD
總之~精實的的魔人開的團,總讓人又愛又恨,上週騎完觀音山後隔天下午我一整個抽筋,這種感覺很難言諭~這麼硬的團你要跟嗎?現在週二要陪小孩上課,剩下騎車的時間也不多了~ 九月份還有200K的賽事,還是多保持體能才是王道呀!

▼為了應付魔人團~來人呀!把我比賽專用的梅子膠囊、麥克仕膠囊、小管都備出來~還大二大瓶的水,上週發現我一瓶水不夠用~(魔人好像都不用休息)


▼今天是七夕,女王在家款拜拜A,只有交待我要早一點回來接小孩...我也很想早一點回來呀!只是我都被海放,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住的離集合點太近?每次大家一出發都好像不用熱身似的~衝超快的,為了不拖大家的行程,實力差的還是先出門好了~(這張自拍的不錯,新敗的UVEX眼鏡配的帥呀!)


▼13:45時我經過巨蛋,一樣走山鶯路到鶯歌時國慶街右轉,衝過陶博館、三鶯大橋後從涵洞鑽到三峽外環道轉老街,再要轉進台七乙時~OH MY GOD!阿福不是沒來嗎?怎麼開始.............滴雨了,難道是老天爺給我偷跑的懲罰?



▼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是超大的西北雨


▼打電話到滿月圓有木餐廳問MOMO,山上還沒下雨但快了,打給左衛門還在陶博館還沒下雨~叫他們不要來了


▼但這超大的雨,路面都積水不退了~想想我今的的準備,我是準備來惡操的,我不是來躲雨的呀!跟檳榔攤借位置躲一下,打算等雨小一點就回頭吧!左衛門來電說去攻大棟山了~戀戀冰棧集合唷!


▼想想身體都熱開了,反正剛都淋了,回程路上總要抖乾一下,不拼白不拼~來去攻大棟山了~(突然想到上週四夜騎破胎把備用的內胎用掉了,而且我沒帶打氣 筒,就不要.........卡在大棟山上)。不知道他們怎麼騎,我只走過民和街~就走這吧!回首台七乙滿月圓的山上,現在應該是水深火熱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吃禁藥還是在大棟山一直聽到雷聲隆隆,怕被冠上雨神的命運,我一定要趕在這邊下雨前騎過大棟山衝向戀戀冰棧~上週八里上觀里音山時不時有16%的坡,今天算是第二次騎民和街,突然發現也是有幾個坡超陡的~不過今天倒是沒騎的那麼累~趕緊過山走人~

▼還好有佛心檳榔攤,我跟他要了個袋子裝手機~~還好今天沒帶相機~不過今天的真相都是用手機拍的~


▼今天午騎魔人有史董、小吉、小張、小白、左衛門~五個人吃了七碗冰


▼那說什麼我一定要吃二碗的~一碗綜合豆花~加一碗有料的加碼剉冰......我到底是吃豆花還是剉冰呀!


▼今日模範生史董、小吉,不忘在情人節為了大家獻上TALK SHOW~一整個比騎車還精彩呀!Orz


▼從來發現,今天爬坡的部分才不到6KM,好蝦呀!


▼只有民和街最陡那有到心跳ZONE 5~其他都算有氧騎


▼只有下山鶯路到鶯歌時才達到速度的快感~~其他的就不行了~~反正今天只有我走這裡~貼來笑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