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18

單車超人營~倢琳學單車

--------
TITLE: 單車超人營~倢琳學單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17/2009 10:14:50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活動] 教小朋友騎單車~ 我們大桃園小惡魔的朋友candy,在倢安特籌備的兒童單車營,剛好解決了我今年想讓倢琳學會騎單車的目標,但辦在假日我要上班要怎麼陪呢?好家在我哎了二聲後,小芯拔很有義氣地說要幫我帶倢琳一起去,考量到有小芯、一禕會一起去,而且過中午後我應該能趕到,這也算是倢琳第一次野放了吧!雖然有點期待,但又怕我家琳琳撒嬌、任性讓小芯拔造成困擾~半推半就之下,它是是開始了。

▼午餐完畢後,我也趕到了,正要開始裝上踏板後的課程~要衝呀!


▼經多位爸爸們的努力,及多次的陪練,三人終告殘念~~不過三個人今是玩的很開心,孩子們應該還有平衡感、肌力及最重要的耐性和毅力等方面要努力吧!不過今天爸爸媽媽們都很努力照顧他們。今天還遇到我們曾一起騎車的朋友~小陳、藝文團夜騎的車友等,看來單車風已經燒向第二代了


▼另外我們有加碼義美水果酥製做的課程,今天在義美辦的單車活動真很方棒,這裡有停車場、樹蔭、便利商店、麵包店、及許多義美廠區設的文物展,沒有騎車之時來這悝也能玩個半天吧!大家也在討論旁邊這間餐不錯,我有請小芯拔排進行程裡吧!室內有義美的文物展,和他們超大烹飪教室,聽說每週都有開課,媽媽們也可以一起團報唷!


▼可愛的姊姊為我們示範如何包水果酥,用酥油麵粉做的外皮加上草莓餡夾心,再捏成你要的形狀~雖然有模型,但自己手捏的也很好玩


▼很快的就滿滿一大盤了,送入洞房......啊,是送入烤箱!


▼烤出來就是酥酥香香的,大伙也顧不得燙了,趕緊搶來吃了~~不過猶完係舞呷攔舞咧啦!大家就滿載而歸了
單車超人營(上)by小芯媽
2009-08-15單車超人營</a& g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