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1

大古山阿飄割胎

--------
TITLE: 大古山阿飄割胎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0/2009 11:36:19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昨天午騎團放暑假後,第一次辦理返校日...午騎團暑假返校日~觀音山

雖然大家繳出了暑假敗家作業...仍然不改惡操習慣

今天下午在爬文、玩"非屎不可"時,大腿突然傳來一陣痛楚靠...大腿抽筋................超超超超超超超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魔人呀..............魔

跟悠遊財務長約好了要來夜騎,也只好撐著來,沒想到集合點時又覺的很昨天午騎團放暑假後,第一次辦理返校日...午騎團暑假返校日~觀音山& lt;/a>
雖然大家繳出了暑假敗家作業...仍然不改惡操習慣
今天下午在爬文、玩"非屎不可"時,大腿突然傳來一陣痛楚靠...大腿抽筋................超超超超超超超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魔人呀..............魔
跟悠遊財務長約好了要來夜騎,也只好撐著來,沒想到集合點時又覺的很沒人性,小白小張阿福午騎團的來踢團、兔董又在休退伍假、大隻文也在衝最後的暑假爽,一整個騎起來還是很沒人性........可憐呀!

不過今天的均速很快,行經中正北路時隊伍序秩還ok,但經過南山路時,因為紅燈多吧?路上的車也很多,行經山腳時有開車的駕駛人跟我們溝通提醒"剛你們騎很快,要注意一點安全",大家在行經各路段時,有時一整群的,也要注意到道路安全與道路使用權,跟車也要小心點,不要礙到別人,也不要讓人覺的不安全,大家謹記呀!

▼上大古山時我也騎的很軟,沒想到騎到快頂時後輪更軟,哇咧!第一次出門在外破胎,還好今天有半專業準師傅-兔董在,服務超讚的~

▼沒想到外胎像被利刃割過一道,應該撐的了回家..但外胎要換了吧!


▼手持式的,使出我的龍爪手,把我雙腳中間那根,快速的抽送,在持續一段時間後,終於...." 啊.........."的一聲,爽快呀~~~充飽了,不過好燙呀...............打氣筒很燙啦!

▼沒人性的眾人,說要在106海放我,讓我墊後就沒人陪我補胎...好殘忍呀!(其實自己也腿痛,很猶豫要不要上去),但我找到了好藉口,兔董幫我換胎,來土地公廟請個豆花是應該的啦!

▼這家的豆花是我愛吃的綿豆花,粉圓也很QQ~不錯,只可惜今天綠豆硬了點!

▼藝文團之花.....不..應該是藝文團豆花~

▼也遇到悠遊團~不過錢嫂還沒來~還是要去店裡一趟

▼不過來悠遊也有好處,今日加碼滷的超透的素豆干........(這時比爾可能快來了)還好阿吉組長沒來~緊酸~不然要躺著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