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06

美育課~我是大人物

--------
TITLE: 美育課~我是大人物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05/2009 10:07:28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的美育課是做~我是大人物,琳琳週六的課有做過,老師覺的效果很好,決定也帶給週二的小朋友一下!婆婆媽媽們在家也可以帶小朋友們做唷!
▼找一張全開的圖畫紙,請小朋友躺上去,若有小朋友可請他們二二合作,要畫的比人稍微大一些~用腊筆,在講解時順便介紹人的身體,從頭髮、頭、穿著到腳愈細愈好


▼給他們一把剪刀,讓他們自己剪,除非有毀壞的危險,不然請讓他們自己做


▼剪下後請他們著色,這時剛開初的講解就有用到啦!我就適時地引導琳琳~今天想綁什麼頭髮?今天想穿什麼衣服?今天想穿褲子還是裙子?~但我都用一問一答,讓她自由地發揮


▼接下來請他們塗滿~這是讓他們對色彩的發揮,手中的腊筆不是很夠用,反正她的進度還蠻快的,我讓她滿場去借腊筆,順便身教言教,要如何借才會有禮貌等~讓小朋友有互動也不錯!


▼半成品~


▼許多家長仍捏著小朋友做


▼這位媽媽有規定他兒子頭髮一定要黑的、眼睛一定要大大亮亮的、鼻子一定要有角度的、衣服、褲子一定要像學校的運動服..................?我的媽呀!怎麼是媽媽你在畫咧?
>

▼裡面有比較大姊姊,一張全開還不夠用咧!也不愧是姊姊,畫的東西就有像她的模像


▼也有開放幼幼班旁聽,小小宇恩可以隨行吧!

▼這是倢琳的的今天作品,雖然還是很粗魯,轉折處容易撕破,但今天我陪著她,至少讓他比較規矩地完成,至少畫的時候一定是讓她自己決定!問問她想穿什麼衣服、問問他用有什麼花紋、問問她蘋果、愛心要要上什麼顏色?陪著他也會發現很多可愛的地方~(我後面那位家長阿桑,弟弟都躺好他想躺的位置~"叫你怎麼躺就怎麼躺";弟弟都有想法怎麼剪怎麼畫~"叫你不要這樣畫啦~這樣畫才對啦!~~讓我想起魯冰花的對白~~~"要畫的像,不會用照像機就好囉?"←攝影組小芯拔快出現)


▼孩子們都完成時,會拿起自己的大人物開始演戲了~哈囉!你好,我是沈倢琳~good~


小芯拔,我幫你問好了,下週、下下週都是畫畫,最後一週是彩色黏土,週二晚上七點到八點,低調一點地去試玩一次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