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8

彩色黏土課~sorry~sorry我撞了個大包

--------
TITLE: 彩色黏土課~sorry~sorry我撞了個大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7/2009 12:09:06 A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倢琳七八月份週二晚上的美育課剩最後一堂了~
▼為大家介紹一位對小孩超有耐心,很會跟小孩溝通、而且能家長互動讓你更了解小孩的"傅老師"~


▼即是是滿場的小孩,而且她要示範動作,仍把小孩們帶的很好


▼倢琳的老毛病~~很會分心唷!


▼今天小頨來補課的~陪過小頨上課二次後,相較之下小頨是會比較專心聽課的~但骨子裡還是不專心的


▼今天要做的工作是彩色黏土,用老師發的小木架和六種顏色的黏土搓成你要的東西,再用白膠黏上即可~小頨第一次玩這個比較抓不到技巧,不過在帶他搓綠色小 球再壓扁,利用牙籤壓上葉脈,我示範一次之後幾個反到不錯,不過後面幾個小東西就要壓他做才行,不然早跟其他小朋友玩到那邊去了~東西是我幫他枮上去了, 因為老師有提示他的組合能力還不足


▼倢琳的作品~她自己有做過~做葉子、果子都很順,自己粘上去也OK,不過做到一半時仍開始顧著玩而不專心了~左下角小小小小顆的草莓是我做示範給她的, 果然勾起她的興趣.............然後,她就狂做草莓了,花朵也是提示他有這樣東西可以做之後.............然後又狂做花朵了~不 過老師倒是覺的OK~呵


今天的黏土練習,主要用黏土塊搓小湯圓來做作品,一直請小頨搓~搓~搓,二隻小手一直搓,然後他就突然來一 筆"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逗的我哈哈大笑,我叫他 去跳給老師看........不過老師可能太專注幼教而忘了影劇綜藝了,給你參考一下!不過他今天真的太high了,從椅子上跌下來二次,一次還撞了個大庖~


↑看不到請點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UWhYXKJ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