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5

乾爸生日聚餐

-------
TITLE: 乾爸生日聚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4/2009 04:52:48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接連幾次慶生聚餐,八月底遇到我乾爸生日,今天選定在大園工廠的餐廳比較寬敞又有廚具
▼時間一到婆婆媽媽們真的開始七手八腳把自己準備一道菜最做好的呈現


▼大舅的鵝胗冷筍拼盤、二舅的大鍋肉骨茶、小舅的黑胡椒洋蔥豬柳、大姨的炒米粉、二姨的客家小炒&紫米糕、三姨拿手的涼拌冷盤、我家的檸檬雞腿排、小姨的獅子頭~再這樣辦下去我都要胖死了~


▼今日的主角是二舅也就是我乾爸,我也準備了一個蛋糕~


▼這麼多菜也難抵大家蝗蟲盤的攻擊,不過各家拿手菜交流真的很不錯!而且大家都很熱情會多準備一些,吃不完也是搶著包呀!


▼小頨有乾奶奶的指引,今天倒是很不怕狗狗,還問阿媽可不可以帶一雙回家養,不過仍是臭俗仔一個,今天飛機飛過時也是怕的要死~

▼幾次聚餐下來,難得有機會么呵一下大家拍個大合照,有幾位不好意思入鏡之外~總算有個大真相了~下次換大姨家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