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18

三阿姨生日聚餐

--------
TITLE: 三阿姨生日聚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17/2009 10:34:29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是三阿姨生日聚餐,舅舅阿姨們早早就來集合了吧!我跟心怡下班後再來集合的

▼品寬有愛心爸爸~世俊哥哥,很認真的在喝奶唷!


▼我們則是有大餐加持啦!三阿姨拿手的涼扮菜數樣,還有我愛不釋手的手工水餃、大阿姨的鹹豬肉、媽做的醉蝦、二阿姨做的好吃豬腳、白斬雞...等,好料滿桌!


▼我認識的三阿姨~很樂觀,很有活力,很好的廚藝,對人超好的,來他們家聚餐還有他親手孵的綠豆芽可以拿唷!


▼小孩們好像又窩在房裡玩一整天了,要不是那場午後雷陣雨,不然早拖他們出去大草坪玩玩囉!


▼有姊的愛上糕點蛋糕、世俊哥哥的提拉米穌,大伙開心地幫三阿姨唱生日快樂歌,我發現有很可愛的禮物~品潔做卡片+巧克力送給奶奶的!真棒,倢琳要多學學唷!


下週日要來去乾爸那替他慶生唷!我們家的主菜要我們二個負責~來弄個泰式酸辣檸檬雞腿好了!

2009-08-16三阿姨生日聚餐< /a>
嫂嫂好像沒看到片頭,可以看一下網路版的!
一路南北騎~大桃園小惡魔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