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8

不殺彎的情人節禮物CUXI

--------
TITLE: 不殺彎的情人節禮物CUXI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7/2009 12:50:31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要來送什麼呢?

▼愛心型的包子?(雖然有點不像愛心....餵豬文後補,民族路橋地下道口的包子店,菜包、肉包、饅頭超好吃)


▼還是來一頓情人節大餐?..........


我看你只是愛"瑞星"吧~~

↑看不到請點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Kz9ahsz8k
一直覺的這廣告很好玩.....但我老了,沒辦法當彎道情人

以前讀書時,和心怡是同社團同幹部,一同並肩做戰一同共事,知道她的優點但還談不上有什麼愛戀的衝動。記得有次很冷很冷的寒流來,剛好辦了個幹部聚餐在偏 遠的山多綠山莊,顧及安全當晚是分配我載心怡並協助去採買什麼的~那天真的很冷,只有十度吧!也算是我第一次載心怡,對於我的騎車習慣,是被她唸的要死~ 是我太殺了還是你太嫩了~當天晚上在山多綠煮火鍋、吃喝玩樂弄到很晚,也過了心怡宿舍的門禁時間,她只好去投宿另美姿家,美姿也是一台小五十cc的摩托車,所以也是我送她過去,到門口時才知道美姿是小小的單人床,只能給心怡睡巧拼,而且沒有棉被、睡袋,只能以系外套蓋蓋而以~那天真的很冷,只有十度吧!
我沒說什麼,簡單的道別後~我不知哪根筋不對,應該有廣告中男主角那樣殺吧!衝回我宿舍裡,拿出我的毛毯,再以飛快的速度殺回去,差不多是到門口緊急剎車後,電話call她下來,我只有冷冷的說"下來拿東西",袋子裡的毛毯丟給她說~"很冷,不要著涼了",我就一樣揚長而去...留下不知所措的心怡............................................之後..............................................哈

現在不用送毛毯了,一起蓋就好了~現在也不用當彎道情人了,因為都開車
不過前陣子我店內送貨專用的大藍(心怡學生時期的摩托車到現在)騎到縮缸了...幾經考量後我建議我們再買一台摩托車,把現在一人開車一人騎車的現況改成 二人都騎機車,現在小孩也大了,不一定要用車載,而且我原本一個月五、六千的汽車油錢,若換成機車油錢的差價,差不多二、三年就等於回本了~
所以有開始考慮機車時,才知現在機車多貴呀!100cc的要價近六萬,天呀!這是什麼行情,我係呷米恩栽米價..哇咧~然後又轉戰二手區,看到01拍賣一台機車上有熟悉的安全帽...然後我就下訂了

▼我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不殺彎的cuxi



▼雖是二手的,一樣把它打腊打的"油洗、油洗"


▼碟殺版~紅色卡鉗、改裝競技用硬式後避震.....老闆,我的大包底盤還有恨天高尾翼怎麼沒有?


▼前車主有解析過,CUXI的FITTING是以155CM的女性來設計的,所以跨點、椅座高度較低.........不過匠子一來,剛騎時超不習慣,還以為龍頭很緊、後面很重不好過彎


▼為什麼我會買二手的?因為前車車牽了一年只騎不到二百七十公里~折很多....划算啦!


▼怎麼有那麼好的~當然要有好的前車主啦!


▼那我們來演一下彎道情人第二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